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把手拿开!”俄媒:美民众示威呼吁阻止美所主导对委内瑞拉干预

2019/02/24 22:33:23 網誌分類: 帝國
24 Feb

“把手拿开!”俄媒:美民众示威呼吁阻止美所主导对委内瑞拉干预

2019-02-24 18:21     环球网     赵衍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23日,反战活动人士萨拉·菲德尔斯在接受“今日俄罗斯”采访时谴责了美国所主导的对委内瑞拉的干预行动,并称马杜罗为委内瑞拉人民所做的贡献远远大于美国政府为委内瑞拉人民所做的贡献。

  “今日俄罗斯”(RT)24日报道称,这些活动人士当地时间周六(23日)在全球组织了约150场示威活动,以表明普通民众反对任何形式的外国干预行为。菲德尔斯在参加完在纽约市举行的“反对对委内瑞拉开战”的示威后表示,美国各地都在举行集会。

  示威者所举示威牌子上写着“美国,将手从委内瑞拉身上拿开”。

  “今日俄罗斯”称,除美国以外,在渥太华、柏林、罗马和悉尼等地也举行了集会。

  英国摇滚音乐家、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的联合创始人罗杰·沃特斯(Roger Waters)24日在推特上上发布了一段支持委内瑞拉的视频。RT称,这位长期批评美国干涉主义外交政策的人在一个短视频中演唱了他的歌曲《We Shall Overcome》的一部分。

责编:薛艺磊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9-02/1439492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