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是學習成長的機會

2019/02/25 21:04:0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Feb

逆境是學習成長的機會

有自己的規劃跟目標就不要隨便的放棄,沒有人能一帆風順的成功也鮮少有人可以想做什麼,什麼就成功,路途上肯定會碰到一堆問題,但不要忘記這些問題跟麻煩給你的考驗,這些考驗讓你可以學習到更多,也因為考驗才能讓你一步一步的向目標邁進,它會給痛苦也會給你辛苦耕耘後的甜美果實,而你要懂吸收跟領悟。

一條路,沿路上會有千奇百怪的風景,可能是萬里無雲也可能是狂風暴雨,但在逆境中你要面對每個考驗,不是逃避也不是退縮,你可以選擇轉彎也能選擇暫時的休息,但不要因為它而放棄想到達的天地;也許一次次的考驗好聽是磨練,但其實讓你有想放棄的意念,只是你放棄就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因為逆境你才能學習更多,知道如何面對考驗也知道如何去學習經驗,不要人為逆境就是要阻礙你的高牆,它只是讓你學習成長的必經之路,可能會有傷害、會有痛苦甚至會失去某些東西,但你要知道在逆境中前進才是你該有的動力,不要輕易的放棄,因為每條路都有它的逆境在等你。

逆境給的是學習成長的機會,而這機會在安逸的環境中是不可能學習到的,逆境或許讓你很慢才能到達目標,但你每個步伐卻比別人踏的結實,你的經歷、你的磨練都比他人要多更多,可能別人早到達目的但也容易失去保護目標的能力,而你卻被逆境考驗着你的能力,不但讓自己更有足夠保護目標的能力,也讓自己不輕易放棄。 不要認為逆境就是要折磨你的手段,它固然有痛苦、有要打擊你的手段,但在這些阻礙的背後,賜於你的收穫你可有去體會到,它給你的不是只有表面,其實它也想給你更多更多的經驗跟成長的機會,不要把逆境當成放棄的藉口,是因為你想放棄所以才放棄,而不是逆境逼着你放棄,而你要在逆境中放棄嗎?還是越逆境越要往前進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