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10個最常見的手錶問題 印刷

2019/03/09 23: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在維修時計時,很容易被相對精密的機械運動所掃除。雖然對您的電池供電手錶採取“設定並忘記”態度似乎可以接受,但石英鐘錶有其自身的維修需求。 印刷請記住,即使主要的東西看起來很糟糕,電池供電的手錶很快就會變得很好。以下是有關石英機芯手錶常見問題的解答。

為什麼我的表停了?
第一步是看是否需要更換電池。大多數手錶電池的設計壽命約為兩年,但一些石英手錶的設計延長了電池壽命,這些手錶的電池可以使用三年或更長時間。 (這些手錶大部分都沒有秒針。)讓手錶維修技師檢查手錶的電池。

為什麼我的秒針一次跳過幾秒鐘?
這是電池壽命終止指示器。具有此功能的手錶具有電子電路,可檢測電池電壓何時降低。它們的電路使得秒針不規則地向前移動以警告佩戴者現在是時候更換電池了。安裝新電池應恢復手錶的使用壽命,以便秒針再次正常前進。

我經常使用計時碼表,電池壽命似乎不到一年。我該怎麼辦?
經常使用計時碼表功能或使其不斷運行會大大縮短電池壽命。重要的是要了解,除了基本計時之外,還需要更多的電池電量來啟用所有功能。事實上,如果長時間保持運行,某些手錶上的電子計時碼表/秒錶功能將自動停止運行。為了節省電池電量,最好在完成定時需要時停止計時功能。

我的第二隻手在一個地方來回嘀嗒,但手錶沒有跑。有任何想法嗎?
這可能表明手錶是以電子方式運行,但機械部分則不是。手錶機芯最有可能需要維修。儘管存在許多導致此故障的條件,但通常通過完全維護來糾正。

當我不戴它時,我的手錶運行良好,但是一旦我戴上它,它就會停止。這是嚴重的嗎?
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表明電子電路可能存在缺陷。可以使用基本物理原理解釋導致這種情況發生的因素之一。當溫度升高時會發生膨脹。在這種情況下,電子電路可能在其中具有不良接觸或缺陷。當手錶離開手腕並且在室溫下時,所有接觸點和電路都能正常工作。但是,當手錶佩戴時,您的體溫可能會導致輕微膨脹,可能會破壞電路連接。該電路需要與日常維護一起更換。

應該更換電池才能安全嗎?
由於今天的許多石英表具有壽命終止功能,因此在絕對必要時更換電池是不可取的。打開外殼可能會損壞工廠密封件,因此需要在需要之前進行防水維護。對於電池供電的手錶來說,古老的格言“如果沒有破壞,就不要修理它”。

警報工作正常,直到更換電池。服務中心是否破壞了我的手錶?
有幾個因素可能導致這個問題。最常見的解釋是報警觸點彈簧未處於正確位置。手錶可能需要發送到服務中心。其他可能性可能是後蓋安裝不正確或警報接觸板出現問題。好消息是,無論哪種方式,這都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我的數字手錶上的顯示變為黑色,無法再看到數字。可以保存嗎?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數字手錶遭受嚴重衝擊時,可能是因為被丟棄。數字顯示器是一個非常薄的玻璃夾層,填充有導電液體,已被污染或破裂,導致空氣洩漏並損壞導電液體。這可能是非常昂貴的維修,並且取決於手錶的價值,更換它可能是最經濟的替代方案。

數字顯示屏中的數字不顯示完整的數字或字母。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嗎?
連接數字顯示器和手錶電路的觸點因震動而損壞或接觸點被腐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