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神。

2019/03/10 11:19:36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0 Mar

尼:你的意思是,你並不是神?

神:是的,我是神,如你們現在了解的神。我是如你們現在理解的女神。我是你們現在知道和經驗的每件事的孕育者和創造者,而你們是我的孩子……正如我是另一個靈的孩子一樣。

尼:那又是什麼呢?請告訴我,什麼是於神「最好的」?這一定很有趣…

神:於我最好的就是把你們決定什麼是於你們最好的給予你們。因為我想要的是把我自己表現出來。而我是借由你們來做此表現的。

你瞭解嗎?

尼:瞭解了;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是真的瞭解了。

神:很好。現在,我要告訴你一些你會覺得難以相信的事。

我一向就在給予你們於你們最好的…儘管我承認你們可能並不一定知道。

這個秘密現在既然已經理清了一些,你便可以開始瞭解我是什麼,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我是神。

我是女神。

我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一切的一切。始與終。阿爾法與歐米加(譯註:阿爾法Alpha,希臘語的第一個字母,代表最初,第一個東西;歐米加Omega,希臘語的最後一個字母,代表最終。)。

我是總和與本質、問題與答案,上與下、左與右、此時與此地、以前與以後。

我是光,我是那創造光的黑暗,使光成為可能的黑暗。我是無盡之女神,是使「善」成其為「善」的「惡」。我是這一切— 一切的一切—我無法在不體驗我的全體下,去體驗任何部分。

而這正是你對我不瞭解的地方。你想要我是其一,而不是其二。是高,而不是低。是善,而不是惡。然則否認了我的一半,你就否認了你自己的一半。而由於如此,你永遠不能成為你真正是誰。

我是那莊嚴華美的一切—而我想要的乃是以親自體驗的方式認識我自己。我藉著你這樣做,也藉著一切存在之物。我藉著我所做的選擇,體驗自己的莊嚴華美。因為每一個選擇都是自我創造。每一個選擇都是在為自己下定義。每一個選擇都表示(represents)—也就是「再現」(re–presents)—我於此時選擇我是誰。

然而,除非有東西讓我從其中選擇,否則我就不能選擇莊嚴華美。為了讓我選擇我之為莊嚴華美,我就必須有某部分較不那般莊嚴華美。

於你,也是同樣的。

我是神,正在創造我自己的過程中。

你,也是如此。

這就是你的靈魂所渴望去做的。這就是你的精神所渴望的。

如果我阻止你選擇你所要的,就是我阻止我自己選擇—我所要的。因為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去體驗我之為我。而這卻只有在我不是我的空間中才能做到,這是我在第一部中細心而艱辛的解釋過的。

所以,我小心的創造了我不是什麼,以便我可以體驗我是什麼。

然而我又是我所創造的一切—因而以某種意義來說,我又是我所不是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