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佛理又看不懂佛經才會出家

2019/03/15 09:36:56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15 Mar

不懂佛理又看不懂佛經才會出家

在佛經中講出家、都是在講未帶電的微中子、離開王舍城也就是原子核、演化成有帶正負電的元素、就叫做出家、而不是去剃渡出家!

現在的出家人有的是要修道、要證道成佛的、有的是要念佛成佛的、往生西方淨土的!

可是所有的經典都說、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才能成佛、而你現在有了分別心、分別家裡不好、寺院才好、頭髮不好、光著頭才好、成家立業不好、斷嗣絕後才好、那誰來供養出家人呢?

佛經都說三心不可得、可是你卻覺得過去不好、現在也不好、要未來才會好、這裡不好、要你理想中的淨土才好!

佛經都說~佛在你心中、心外無佛無眾生、無你卻到寺院找佛、萬佛歸一佛、那個佛就是你、你本是佛、而你卻到處找佛~你沒供養你心中的佛、而卻去供養心外的佛、當下就是淨土~而你卻到處在找淨土!

回歸本然、因你本是佛、心外無佛、亦無佛可成、離開當下也無佛可成、因為每一個當下你都是佛!

萬佛歸一佛就是你

佛有兩種、一為是名佛、一為實佛!

一個人如果能用識心去會真心、把心調適到沒有罣礙的地步、不再輪迴了、這叫是名佛!

在真實的宇宙有一千多個銀河系及近九千個星團星系、總共一萬個不作念的實體能量、謂實佛、這一萬個實佛都來自於同一個宇宙本體的能量、稱之為如來、也是萬事萬物萬法的本心、顧宇宙同此一心!

所以在佛經上說佛、都是在說你自己、除了你自己、其他都是~是名佛、指的都是你自己!

故謂一實佛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