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大拆神像禁古裝戲又回頭。唉這樣做對統治有效嗎?

2019/03/25 00:24:52 網誌分類: 政治
25 Mar

近來禁故裝戲,拆佛像風行。又刮文革風。證明這種愚民政策行不通,反而令人民只有積壓在内心,一有時機就瘋狂爆發出來。現在是互聯網世界,網上知識資訊發達。要用如此愚民政策行不通。這樣下去,弄巧反拙。禁止宗教信仰,只會造成民怨更大,那時人民反抗力量如山洪暴發,一發難收。要人民信服,要用心搞好經濟,多做惠民政策才行。税如牛毛,狂徵暴敛,以民為芻狗,那麼人民怎麼會服你?古裝戲是歷史一部份,以史為鑑才能令人不重新犯錯,才能不走古人曾經走過的錯路,以兔浪費人力物力。浪費年華。抺煞歴史只是鴕鳥政策,掩耳盗鈴,自欺欺人,封殺了・看不見當作沒有了,不去謀求解決,任由矛盾加速加深激化,ー旦矛盾爆發,要救也救不活。古云:要消滅一個民族,先要消滅他的歷史,消滅歷史的人等於消滅自己的民族,是自廢長城。

當局去年以來加強打壓宗教,上月將河北省57.9公尺摩崖石刻立式觀音像炸毀,讓現場成為廢墟,引起眾人驚呼,就連法師釋昭慧也動怒,8字痛斥。 知情人士表示,炸毀觀音像的命令是由黨中央直接下達,因為「現在信教的人太多,全國各地都在禁止人們供拜佛像」。中國在2月2日進行爆破,將觀音上半身直接炸成粉碎。釋昭慧也在《臉書》分享該新聞,並沉痛寫下「文化浩劫,聖像蒙難!」歷史告訴我們,凡消滅宗教的人,沒有好下埸。我村文革其間带頭拆神像的人。兒子吸毒。另一個老来被兒子打駡,死時沒人打理。宗教導人向善,會使人尊守道德做顺民,利於統治,沒有宗教信仰會使人的劣性暴露,會做暴民。反過來反抗政府,不利於統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