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歐洲大學聯盟來港招生

2019/04/08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愛爾蘭都柏林大學的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 the University of Dublin)最近加入了歐洲大學聯盟(EUC),成為新成員。對香港家長和學生而言都柏林大學三一學院絕非陌生,其醫學課程最為人熟悉。英國脫歐跟愛爾蘭倒沒影響,愛爾蘭是獨立於英國的歐盟成員國家,其大學加入EUC,不但沒問題,更是名正言順。

          據悉,歐洲大學聯盟將在五月廿五日來港舉辦教育展,新加入的Trinity College Dublin今年尚未決定是否來港參加,只是其他的成員院校包括德國Jacobs大學、KIT大學的Carl Benz工程學院、瑞士的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意大利Bocconi大學、西班牙IE大學和奧地利MODUL大學皆會來港參展並跟有興趣考入聯盟大學的同學會面,詳情可留意章某的fb專頁。

          確定來港參展大學之一的Carl Benz,去年招收了香港學生入讀以英語教學的三年制機械工程課程;課程入學要求不低,最好具備A-Level又或IB成績,數學和物理兩科成績優異乃基本要求,假如沒有考A-Level或IB,則要考SAT,然後加上校內成績申請;SAT最低要求為一千二百分,申請截止日期為四月三十日,有興趣同學可先在網上申請,然後在五月的歐洲大學聯盟教育展跟大學代表會面,成績可以延後呈上。

          學費方面,非歐盟學生為一萬七千三百歐元,持有歐盟護照則是一萬四千三百歐元;Carl Benz的入學申請網頁為www.carlbenzschool.kit.edu/admissions.php。

          讀友傳來的電郵和在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內留言的查詢可在本報專欄作家的blogcity.me找到答案。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