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明星紫微命盤父母宮退馬祿,由公主變貧民,但夫妻宮化祿入命,又由貧民變成富婆。

2019/04/11 12:56:25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1 Apr

紫微斗數之好玩,越想越玩,越玩越想去玩,真是好好玩。當你成對一樣事物成醉成癡之時,你就毁寑忘餐沉迷於其中,無師自通,横掃一切障礙,無任何東西能阻擋你,正如中國的2025,要阻也阻不了,而且越阻令她越發奮向前進,加快步驟。朋友話她命硬,婚姻不理想,我搭嘴説;我所算過的八字,見夫妻宮夫星帯羊刃入墓,或夫妻宮逢衝,大多不理想,居我所見,若能白頭到老,叧ー半必身帯殘缺,她脱ロ而出,某女名星老公不是有殘缺。我在好奇心驅動之下,上網搜尋有關她的資料。用八字一看,拍案稱奇,果然如些,她八字無露出夫星,夫星在年支暗藏,并夫宮夫星入墓带羊刃,主遲婚,而且丈夫有支體缺憾。夫星為木,木代表支體。夫星入墓,必須在大運衝開墓厙,姻緣運才來。己土日干,夫宮坐比肩羊刃,身弱比肩助,加入丁火偏印通根在夫妻宮未喜用歸夫妻宮,所以嫁夫必是富贵之人。以紫微斗數論,命坐庚子宮,貪狼會照遷移宮火星,夫妻宮在戉戌,化祿人本命格成火貪化祿成巨富。然而,夫妻宮廉府羊刃,會天刑,主丈夫必有殘缺,而且夫妻宫戉令兄奴僕宮天機化忌,奴宮是夫之疾厄宮,管疾病,天機主支體,天機化忌主支體有殘缺,人生冇完美,但她老公愛她如掌上明珠,夫復何求?她紫微斗數父母宮有科祿,大约有錢到5歲,1975年,流年乙卯,動起流年命宮發起退馬陸,5嵗這年立即變窮。入5至14嵗大運庚子大限,太陽化祿入田宅,本主富有之家出身,冇錯,她是生於影藝世家,出身富家,無如父母宮自化成退馬祿科忌,大運又化忌入父母宮,化祿入田宅宫,但田宅宫太陽自化權,權出祿出,有化為無,父母宮退馬祿至兄弟宮,奶奶死後。祿被父親的兄弟姊妹奪走了,本來住何文田2000尺豪宅,初迫遷到城寨200尺貧民區,公主變貧民,退馬之恐怖,令人心寒,冇打冇數,最怕本來很有錢,突然令你一無所有,父母宮生年巨門,文曲,文昌綠科忌自化主退出,退化,父母宮代表他爸爸,巨門主口耳,他爸爸聽力退化,只有4成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