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看無線的興衰,

2019/04/13 17:29:0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3 Apr

八字可以算人命運,也可以算公司命運。我在9年前算過TVB命運,當時已經指出,TVB是從官格,喜土金水忌火木,首三十多年行了接近40年好運,在2011年進入丙午忌神運,好運已經走到盡頭,國家將亡必有妖蘖,國家將興必貞祥。此其時將多金水利公司八字的陳志雲赶走,將八字多木火傷害公司的管理人加入。(所謂喜忌,在執行政策時就反影出來,吉者施行對公司有利政策及得天時地利人和,凶者剛好相反)在我出了此題之後,TVB運勢江湖日下。可能TVB也來看我此文,更指出網站因TvB標誌侵權,要求網站關掉。不久,可能TVB見到如此,去請人看八字,可能大師指出,八字弱,喜木火去安慰他,并叫他用紅色綠色木火色,(實是捉錯用神也)結果見TVB的網站全轉換紅綠色,不久,TVB收視更差。更被網台YOuTube奪去7成廣告。後來又將網站轉了藍色字黑色字水色,也回天乏術。改命改運功效有限,叫有料的奇門遁甲師傅布局,也只能好半至一年,有效也只可用一次。否則師傅折壽。行衰運更易投資失誤。去年更買了垃圾債,虧損2億多元,正應了行比刧運,比刧奪財,比刧是火,是属火的影業同行,買了星美8億元垃圾債。要收回係幾困難,賺3億,撤帳5億,即蝕2億。未來行用神絕墓之地,TVB未來十至二十年,要面對更嚴峻的考驗,6叔騎鹤西去。更顯示這一代的行業終結。未來是網台盛行,5G出台,更令電視行業加速滅亡。時也命也運也,5G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0/03/24 00:36:48 網誌分類: 娛樂 編輯 刪除 24 Mar Tvb-logo-full.svg以無線的成立日八字及其台徽標志看出其運氣興亡走勢;且先說無線標誌,無線標誌乃標誌中之經典,當年六叔認識的高人相助,帮他擇吉日及定徽號,採用先天後天八卦及天人地三才組成的運財大局,故無線標誌人見人愛非常順眼,也為邵逸夫創造過百多億市值的企業,高人歸功之偉。皆為組成先天地天泰土金相生大吉局,(以前男人在中心主政為外方內圓地天泰吉卦,現女人入中心主政,六叔退出外表看標誌沒變,但無形中內里本質已變為內方外圓天地否卦凶卦。我無意貶低女性之能力,香港乃至世界,有很多女強人,叻過很多男人,我是依書直說而巳)後天為水火既濟之大吉局,先天八卦而論,天圓地方,坤為地,乾為天,外圈方為坤卦,內圈圓為乾卦,坤在上,乾在下,組成土金相生大吉的泰卦,後天八卦而論;外方屬金,內圓屬水,金水相生,(吃正香港喜金水之格,故無線大收旺場,成為香港電視台一台獨大)又圓圏內有三色,下紅屬火,中綠屬木,上藍屬水,又應天圓地方,正在有形無形之間形成五行俱備,生生不息之水火既濟之格,然而物極必反,久旺必衰,水火既濟固大吉,全靠中間綠色木的五行使水與火相通,才成水火既濟之妙,中間的木也是公司的核心人物,此人是前無線主席六叔,他身廋高長,木又主仁壽,六叔全應屬木,如今已退位,核心人物换了肥人屬土他太太上任,土尅水,木剋土,變成水火未濟,成內鬥亂局,主分崩離析,大事不妙。以上擇日及設計台徽標志的高人,大師也難保無線旺極而衰。 無線成立於1967年.11月19日,丁未年,辛亥月,丁亥日,丁火生方冬季,天寒地冬,雖有比刼帮扶,然而被座下亥水官星所剋,自身難保,只有棄命從官,以金水土為吉神,以火木為凶神,無線大運4至14歲,庚戌,由1970毎開始起運,一直行已酉.戉申.丁未,幾十年來一直行土金相生財運,土主是非,金主財,從是非中生財,是非越多越旺,這是娛樂傳媒賺錢的特色,也是當年高人帮六叔擇日的要點。 這幾十年來,無線在廣告中一台獨大,每年賺取數以億計港元,一進入丙午忌神大運,2010年44歲,更被太歲寅木合去兩吉神亥水官星,主是非損譽,人才流失,效率下降,收入倒退,破財,版權争鬥,高層大地震,風波不絕,丙午又是刼財之星,是代表對手強勁與我競争,刼我業務之財.搶我之人才,又轉行火運逆香港之吉神,未來運轉東南方已午卯寅凶神運,主被對手不斷侵蝕,歩歩進迫,前境極不樂觀,收視不斷下跌。    TVB面臨成立來最大危機 與邵逸夫一起衰老 【TVB迎來『後陳志雲時代』 有內懮外患也有轉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