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脫歐排除 英鎊阻力1.33

2019/04/16 04:12:56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pr
         上周四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表示,英國推遲六個月脫歐,避免了「不會談」脫歐帶來的「可怕後果」。「不會談」脫歐將給正在放緩的全球經濟帶來進一步壓力。 但推遲脫歐無助於消除最終結果的不確定性。 儘管勞動力市場「極其緊張」,但自公投以來,企業暫緩進行投資。

        公投以來企業暫緩投資

         英國脫歐時間夠嗎?7月尾至9月初是英國議會的休會,所以,歐洲領導人和英國已同意將脫歐推遲至10月31日,實情是少了1個月。文翠珊雖和工黨的郝爾彬達成協議,但風險尚不解。復活節假期,英國議會的休會中,所以所以沒有消息傳出來,但法拉吉成立Nigel Farage Brexit 黨尋找硬性脫歐的可能。

         無論怎麼樣,歐盟不要盼望文翠珊很容易得議會的支持。英國似乎愈來愈差異。然而歐盟不希望看到英國無序脫歐。

        無序脫歐風險已降低

         英國央行卡尼︰英國無序脫歐已被降低,但仍有待觀察加時賽的使用情況。延長脫歐時間,為政治進程提供了一個窗口時間,特別是在英國,在下議院內就協議形式達成共識。英鎊支撐位為1.3,阻力在1.33 最大阻力在1.35。

        光大新鴻基外匯策略師

        任曉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