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這三種方法去眼袋不會復發

2019/04/16 18:22:17 網誌分類: 娛樂
16 Apr

眼袋有多醜?誰有誰知道。眼袋不僅會讓人看起來面容憔悴,最主要的是整個人特別顯老,半老徐娘與黃臉婆的距離大概就是兩個眼袋的距離。那麼有眼袋了怎麼辦呢?許多人都會通過塗眼霜、敷眼膜、敷黃瓜片等來把眼袋去除,但是健麗去眼袋專家不以為然,他們說下麵這三種方法才能徹底去除眼袋。

我們知道,眼袋是由於眶隔脂肪膨出或下瞼支撐結構鬆弛導致的。健麗專家提示,通過普通的方法只能把由於哭泣、眼瞼局部炎症等水腫引起的假性眼袋去除,而無法去除真性眼袋,真性眼袋要通過下麵這三種方法去除。

外切法去眼袋:沿下眼瞼睫毛邊緣處做兩個指節大小的切口,將膨出脂肪取出並去除少量皮膚,適合眼部皮嚴重膚鬆弛的求美者,缺點是可能會留疤和造成下眼瞼外翻。

內切法去眼袋:在下眼結膜囊內做一個小切口,切口位於眼皮內側,因此在治療後看不到疤痕,恢復較快。這方方式主要適用於單純眶脂肪移位膨出而無皮膚鬆弛的年輕人。

不開刀去眼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多餘脂肪溶解分離並去除,20分鐘就能輕鬆去除眼袋。而且不需要開刀、縫合、拆線,恢復快,不留疤,一次治療效果保證20年,受到許多求美者的青睞。

上面就是對於去眼袋三種方法的總結,因為眼袋的去除需要將膨出脂肪去掉,而通過眼霜之類是無法去除脂肪的,因此不能徹底去除眼袋。健麗去眼袋創建於1995年,有24年的去眼袋經驗,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提供去眼袋服務,專業品牌,值得信賴。如果你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電咨詢。咨詢電話:6876-1373

回應 (1)
我要發表
我說我愛你
我說我愛你 2019/05/30 09:53:18 回覆

內切也不復發嗎?為什麼我的又長出來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