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危機并非中美貿易戰,而是人口增長急劇下降。

2019/04/20 21:06:19 網誌分類: 經濟
20 Apr

我在9年前巳經提出,中國計劃生育失當,對中國人口将造成急速下降。當人口紅利消失,進入劉易斯拐點,對中國經濟造成很大的打擊。無法持續增長,將令國家陷入中等收入陷阱,永遠不能進入先進國家行列。然而,在計生部的利益集團阻撓之下,在2015年嵗末人大才提出放鬆一孩政策并加以實行,足足遲了五年。只準報喜,不準報優,如諱疾忌醫,陀鳥政策,當聽不到看不到以為沒有問題,將令問題越積越大而不去加以解決,只會造成更大的危害。苦口良藥利於治。中言逆耳利於行,多挖出蔽端,只因憂國憂民也,個人利益算得什麼?一個國家關乎13多億人民的利益,若犧牲個人利益而成全13多億人民福祉。在所不計。以統計學計算,2018年,中國人口出生率只有10·94%。而死亡率有7·13%。80年後,中國人口由今天的13億9000萬降至8億。一個國家經濟動力來源於人口增長。在人口老化之下,需求下降,一個青年人養2個老人,生產力下降,工資上升,資本家成本大增,公司急速搬到有利的國家,造成失業率上升,公司大大減少,經濟急速衰退。税收急速下跌。如日本的今天,人口老化,經濟失落差不多30年。今時年輕人自私,不想生育,也是造成出生率急速下降原因之一。然而:政府可以鼓勵生育,一個地區,若統計出人口出生率不達標,可以朋出來,分給想多生的人,而多生的孩子,政府可以補貼一些生活費至中學畢業,或收外來勞工。或以優才入藉計劃吸引外國人入藉以增加人口,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早早思量,是長久之計。

以玄學角度來推算,世界人口下降比統計學更驚人,1964至1984年,6運,8白人口星入兑,少男配少女,人口急增,1984~2004,7運,8白入乾,老父加少男,男多女少,孤陽不生,中國人口大幅下降,(計劃生育原因)2004~2024,8白入中被囚,人口繼續下降,2024年~2044年,9運,8白入巽,少男配長女,8白受巽木所尅,人口急降,2044~2064,1運,8入震,少男配長男,孤陽不生,38會而小口傷,人口跌得更厲害,此時,中國可能已經只有不足10億人口。2運,2入中5,25交加,非死即傷,8白入坤,寡母带孤兒,人口越來越少,3運,8白入坎,長男少男同宫,孤陽不生,4運,8白入離,中女配少男不協調,人口無什麼增長。9~4運100年之間,是否因全球大戰所造成世界人口大量死亡?或因瘟疫,或因天災?或因經濟危機種原因令世界人口大降?不得而知,直至5運,8白歸位,一切歸於和平。人口又大幅增加。周而復止,循環不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