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斗數命盤看韓國瑜被圍攻。

2019/05/18 18:45:49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8 May

韓國瑜出生資料所知,1957年6月17日出生,不知道出生時辰,從相貌所見,口大唇厚,口才好,說話針針到肉,一針見血,不知不覺間得罪了人,招惹是非,招人抹黑,這是巨門入命的特性,而且巨門是代表草根階層,出身低微,不是主流精英,所以,揀了午時,巨門入命坐子宮,去年年尾,是他在丁未大限最後一年,大限紫微破軍坐命宮,大限奴僕宮化權入大命,大官化祿入本命,去年貪狼化祿入大運官祿宮,化權入流年命宮,流年會祿權科三奇大吉,人氣急升,當選高雄市市長。今年大限丙午,坐天機祿存生年科,大限化權,會大限化祿及生權祿,遷移宮有生年忌,大限化忌入大奴本兄,流年命宮坐亥,有大限廉貞化忌,兄弟宮有文曲化忌加生年祿,父母宮有生年化忌,韓國瑜今年流年坐凶宮,前後有化忌夾流年命宮大限化忌,父母宮代表小英政府強力打壓,兄弟宮是國民黨內自己人來打壓拆台,前後夾擊,被黨内外圍攻,流年不利,但是他大運大利,看他能否突圍而出,越戰越勇?還看農曆七月立秋後,人氣能否再急升。因為,從八字看,他是以食神制殺為用,壬水最忌己土,因為壬水怕己土濁壬,今年己土年,所以:一進入今年年初至今,己土生旺,不利壬水,正月以來:是非不絕,被人黑完又黑,更在本月,己已月,人氣急跌,這個夏天,都是不利他,名氣沉沉浮浮,進入立秋後,用神翻生,尤如猛虎下山,人氣再急升。能否當選?且看後來分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