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來的命運

2019/05/18 17:08:16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8 May

台灣在中美貿易戰中得利,很多在大陸辦廠的台商謀求搬回台灣,而且在政治上得到美國大力扶持,似乎形勢一片大好,而且反大陸的港人也一支看好,眾口一詞向台灣投資及移民:云云!這是枱面上的表象,真正情況如何,不妨用術數來看看。自從2000年台灣第二次普選總統,政黨輪替,民進黨陳水扁當選台灣第ニ任民選總統,國民黨落敗,國民黨立國命運已經死亡,完成了其歷史使命。而台灣新的立國命運在2000年5月20日已時,陳水扁宣誓就任總統那一刻誔生。

八字是庚辰年,辛已月,戉寅日,丁巳時。

八字日干戉土生已月已時,身旺宜尅洩,用神庚辛食傷透干洩秀為用。似乎大利。食傷代表民主,無奈用神金生夏天,火旺金衰,只是流於争論空談。財星入墓,富屋貧人,旦家雞,得睇不得食。寅已相刑,天干梟神奪食。黨争不絕,長期虚耗,百無一成,更甚者,初運壬午,刃頭財,群刼争財,陳水扁一上台,災難重重,面臨大地震,沙示,金融風暴,馬英九上台,更遇氣喉大爆炸,洪水滅村,太陽花學運爆發,無日安寧。小英上台,台灣經濟也是一厥不展。2015年起至2025年行癸未大運,戉合癸似財來就我,那知是財坐未刼,是刼頭財,更加是戉合癸化成火,也是火去剋用神金。此運只是虚假運程,無益處,不過今年起,連續三年金水流年,流年得利,對於台灣來說是流年好運,資金回台,是炒地炒樓或投入實業辦工廠?尚未好知。因為台灣要人力沒人力,要電力沒有電力,如何發展工業?台灣只是借來三年好流年,一旦過去了,衰運又來。2025~2035年,傷官見官,地支三刑逢沖,更面臨動蕩不安。真正好運,只有2036年以後十年,2046年以後丙戌運,用神被傷,災厄臨頭。

從紫微斗數來看,命坐子宮,有太陽化祿坐命,財帛宮有祿存照天馬,祿馬同鄉及雙祿交馳,似乎是大富貴之命。含着金鎖匙出世,可能有高人揀定好日子,但是細看之下,祿德宮天機自化忌,財帛宮化忌入命宮,子女宮化忌入福德宮,夫妻宮生年忌沖自化祿,好事成空,破了好格局,無福消受。高人走漏眼,差之毫厘,謬之千里。命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