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川普紫微斗數命盤看到,他若當選會死於任内,若不當選會被起訴入獄。

2019/05/19 06:48:41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9 May

川普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人算不如天算,川普本來因通俄門被彈核下台,全靠不停打擊中國而保命。川普只用一招,令他起死回生。從他紫微斗數命看,他機關算盡,人算不如天算,也難逃一刼?美國逢尾數0當選上總統,大多死於任内,幾乎九成。2020年剛好是尾數0總統選舉年,選上的總統有可能死於任内。從川普紫微斗數命盤看到,他若是當選必遭行刺,死於任内,若不當選,必被起訴入獄。

川普紫微斗數命盤,武府入命是財神格,更是財帛宮廉貞化忌兼自化忌,是典型的貪財命。貪得無厭,我的居然是我的,你的也歸我的,總之貪無止景,他算過寸草不生。父母宮太陽、太陰、天刑,照火星成十恶格,脾氣暴燥,反覆無常,難以捉摸,好强鬥勝,常招官非,以前因為生意常跟人打官司,現在當了總統,四處點起火頭打貿易戰,因通俄門不斷被民主黨追打,65~74嵗行甲午大限,本命大限形成祿權科三奇吉格,當上總統,然而父疾線太陽化忌加天刑火星,主犯官非,因通俄門官非糾纏不清,今年武曲化祿解凶才暫時甩難。事情未完,2020年虚龄75嵗進入乙未大限,太陰化忌加火星成恶格,再加天刑主大凶,連續二代忌星沖命宮,加上大限父母宮生年忌加自化忌沖疾厄宮,恶格沖本命疾厄宮,氣數已盡,刧數難逃,就算連任總統,也有可能被人行刺。死於任内。若不當選,必被民主黨起訴入獄。2020至2022這三年是高危年。除非有意外發生,他可免於一死:如尾數的2000小布殊當選美國總統,因為有九一一事件令美國災難,小布殊免於一死。今次若有九一一類似事件或大地震引起的災難,川普或可免於一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