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華為

2019/05/20 12:07:3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0 May

題為打不死的華為,華為不是已經被美國商務部列入黑名單封殺,斷絕美國一切供應商向華為供貨,華為怎能不死?中興一役可以看到,華為必死!你上次不是占卜華為不會被美國起訴嗎?怎解話口未完,即被加拿大拿獲華為太子女起訴華為?答:古云:士不見三天,當刮目看,不要對人下標簽,人雖然有錯,但人也是有進步的,彼時錯誤只是斷錯卦,人不會錯了一次,就標簽他永遠是錯誤的。

今天我又和華為占卜了一卦,看她死不死?我在美國商務部宣布封殺華為那一刻,我也認為華為必死,當我占卜完後一看,令我吃驚,原來華為打不死。華為怎麼打不死?待我細細道來。

占得大蓄之卦大吉,即華為早有積蓄力量,在2004年巳經組成海獅晶片備胎,有備無患。

京房易解大蓄上卦,官鬼持世,代表華為,主犯官非,應爻妻財代表美國發動,變成父母爻來刑耗世爻,代表美國突然封殺華為,應爻當旺,氣勢如虹,世爻弱勢,挨打,但是有太嵗爻合生化解,逢凶化吉,華為打不死,反而愈戰愈勇。反觀應爻由子水變已火,只因子水入墓在絕地,代表美國因為華為太强,迫到美國覺得面臨絕境,非殺華為不好,只有出全國之力對付一個企業,然而,代表美國的應爻沖犯太嵗,不得人心,而且打擊華為,美國未見其利先見其害。打擊華為不能持久,到夏秋之際,美國科技業面臨生意損害,至冬季,美國或解除封鎖,或華為巳經有解決方案完全設計出取代美國的晶片,最後是:華打不死!反而是美國賠了夫人又折兵。美國封殺華為,是中美科技戰,中國不能不插手,必傾全力支持華為,無論人力、財力、物力,全力以赴。此戰若失敗,中國難在科技立足。或曰:你不公平。以國力支持國企或民企對付外企。答:你可以這樣做。冇人阻止你。

易經解大畜之卦,利貞,不家食吉,利涉大川。大家畜,大儲蓄,積畜很大,非常穩固。 六五,豶豕之牙,吉。 《象》曰:六五之吉,有慶也。 閹豬的牙,不會傷人,沒什麼好怕的,吉。 閹豬巨大,但空有其表,不足為懼,沒有危險性,故為吉。

解卦曰:美國是紙老虎,是用來嚇人的,沒有功力,傷不了人。不用怕,是吉象,哈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