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開車時,司機要檢查車輛一切

2008/04/04 12:36:24 網誌分類: 駕駛driving(我)
04 Apr

 

   一 輛 停 泊 在 馬 鞍 山 多 層 停 車 場 私 家 車 , 前 晚 當 車 主 開 車 駛 出 車 位 時 , 不 知 道 四 條 車 胎 的 16 粒 螺 絲 已 被 人 拆 去 , 一 開 行 左 前 轆 即 告 飛 脫 , 險 釀 嚴 重 意 外 , 事 主 事 後 致 電 報 警 求 助 。 事 主 聲 稱 並 無 結 怨 , 警 方 正 調 查 事 件 是 遭 人 整 蠱 還 是 盜 竊 ( 開車前要檢查汽車內外一切正常(開車時 要慢車開行,很多人一開車就加大油出車,是很危險的,如果掣動方面出問題,就不能停下車輛了.)   車主是 從 事 改 裝 車 身 的 工 作

   私 家 車 車 胎 的 螺 絲 必 須 要 同 年 款 的 車 型 才 能 配 合 使 用 , 事 件 並 非 價 值 問 題 , 倒 是 戲 弄 成 份 居 多 , 有 可 能 涉 及 恩 怨 糾 紛 。
   所 有 車 主 或 是 司 機 , 車 輛 「 擺 過 夜 」 要 小 心 留 神 , 開 車 前 動 引 擎 一 、 兩 分 鐘 , 讓 車 warm up ( 熱 身 ) , 司 機 則 留 意 可 有 異 聲 傳 出 , 開 行 初 期 亦 要 花 一 、 兩 分 鐘 兜 圈 子 , 以 檢 查 胎 氣 等 等 問 題 , 以 策 安 全 。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05 00:33:20 回覆
我曾經在澳門見過一輛私家車, 給人弄掉四條車軩, 餘下的只用磚頭墊著咋! 真係唔知車主得罪咩惡人囉~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