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痰最傷身 防腫瘤做這招

2019/05/31 05: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許多人即使沒有感冒,還會覺得喉嚨濕濕黏黏、感覺有口痰卡卡的,而且一感冒就很難好,這是身體水液代謝不順暢。

          香港氣候濕熱,加上一年四季到處冷氣都非常強,而且大多數人忙碌無暇運動,造成身體循環很差,濕氣大量囤積體內,漸漸地濕寒就會變成痰。痰無法每天排出,就會在體內反覆循環吸收,身體毒素愈來愈多,阻擋了健康的氣血形成,進而使免疫力下降,動不動就生病感冒,也會容易長出腫瘤、瘜肉。

          我建議,不要一直坐在室內吹冷氣,有陽光時可以出去走走,適當的曬太陽可以幫助體內生陽驅濕。最重要的是必須運動,如果覺得沒時間,我教你練氣功裏非常容易上手的「虎爪法」,每天練3分鐘,強壯身體的肺氣、啟動排濁系統、幫助排除痰液。做完這個功法,有深層的痰咳出來或是有鼻涕流出,代表身體的代謝系統已被調動,水液代謝開始順暢、經脈暢通,自然就能健康。

        讀者問答洽詢:24222238/9222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