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星人來敲門

2019/06/19 21:39:54 網誌分類: 科技
19 Jun

當外星人來敲門

 近來許多外星人電影紛紛上映,描述地球人與外星人接觸的情形,好心的外星人會幫地球人治病,協助地球科技進步,壞心的外星人想把地球當成殖民地或能源的採礦場,一旦開戰,人類的下場絕不會像電影所描述的反敗為勝,而是一敗塗地。因為外星人的科技如果能達到太空旅行的境界,比起地球文明早了幾百到幾千年,外星人打地球人,就像現在的軍隊搭乘時光機去打戰國時代的軍隊一樣,只要幾百人操作武器,就可以消滅古時候的幾萬大軍。    

 與外星人接觸的風險這麼高,偏偏就有科學家秉持人性本善的觀念,認為外星人都是好的,想藉由外星的科技來改善人類的生活。早在三十多年前,美國就發射太空船到宇宙旅行,詳述地球的座標,人類的長相聲音,期待外星人收到會與我們連繫。這種出發點雖是善良的,但怎知外星科技給人用了之後,是福是禍呢?先不論外星科技,看看科技的新發明對人的影響。以GPS定位來說,GPS可以協助駕駛人知道目的地的路徑,也可以讓船不靠羅盤就能駛向目標,但是軍事專家的用法卻是定位導彈攻擊的坐標。所以即使外星人不打地球,這些科技被被野心的政治家獨裁者利用之後,恐怕將是人類的一場浩劫。    

 在無形界中,地球不是只有在地球生生滅滅的生物靈魂而已,外星的靈魂也頻頻來探索地球,如果地球沒有無形的兵將來防衛,後果會如何呢?這些外星靈如果成功進到地球,首要任務就是與母星達成連繫,只要他們上了NASA的科學家的身,就很容易操作儀器來向母星發佈訊號,母星收了訊號,就可以大舉向地球進軍,不管他們的來意是善或惡,對地球都有不良的影響。尤其是外星人以科技掛帥,比地球人更不信鬼神,這對地球的信仰衝擊很大,比起大海嘯有過之而不及。    

即使無知的科學家頻頻向外星生物招手,不斷發出訊號,但金闕宮的玉皇大天尊卻不是無知的,早就訓練好一批無形的地球防衛隊,面對外星靈的進攻,毫無畏懼,如同電影ID4的戰士般,堅守崗位,時時刻刻守護地球的安全,不因沒人知道他們的姓名而有怨言,比起總統,更值得大家為他們敬禮。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當外星人來敲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