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槍去眼袋效果比不開刀去眼袋好嗎?

2019/06/21 15:10:31 網誌分類: 娛樂
21 Jun

什麼是眼袋槍?其實就是一款專門針對眼部問題的激光美容儀器,它的去眼袋原理其實就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分解黑色素,溶解眼袋多餘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那眼袋槍去眼袋效果比不開刀去眼袋好嗎?小編為大家對比下兩種技術吧,詳情請閱讀下文。

眼袋槍是否做一次就能永久地去眼袋?相信大家也覺得不可能吧!綜合了網上不少愛美者的分享,大部分人都覺得只做一次的效果不明顯,而完成一個療程大約要做六次或以上。不開刀去眼袋能實現一次性去眼袋,復發的幾率非常小,關鍵還是無痛無疤痕。追求效果快的愛美者可以嘗試不開刀去眼袋,而追求療程的愛美者可以嘗試眼袋槍哦!因此,這兩種去眼袋技術各有千秋。

可能有的愛美者不想通過醫療技術來去眼袋,那使用眼霜可以有效去眼袋嗎?

如果眼袋問題不算嚴重(如果是遺傳性眼袋,那麼真的要靠做手術才能徹底消除眼袋了),可以通過改變生活習慣如減少熬夜、減少使用電子產品、不做低頭族等也可預防眼袋問題惡化,而利用眼霜配合眼部按摩,也有效收緊眼周肌膚,改善浮腫和眼袋問題。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 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