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麒
林嘉麒
林嘉麒

中興受益5G合同

2019/06/26 04:13:21 網誌分類: 經濟
26 Jun
        中興通訊(763)宣佈獲得全球25個5G商用合同覆蓋中國、歐洲、亞太、中東等主要5G市場,與全球60多家運營商展開5G合作,包括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Orange、Telefonica等,部署全球首批5G規模商用,可見美國封死華為或中國企業5G發展未有太大阻礙。再者,近日有指5G無線網絡的入網用戶的數量預計可在未來三年達到5億。現時,全球已有27個國家釋放了5G頻譜,到2020年預計將有超過40個國家會釋放5G頻譜。在5G推廣和佈局速度之快的背景之下,今年市場上將輸入更多的5G設備。

         中興4月份盈喜,2019年中期業績預計由虧轉盈,股東淨利潤將介乎12至18億元人民幣,反映2018年度所引起的10億美元罰款的影響已經過去。公司股價近期於上升軌通道中,20天線有支持,可於20.8元吸納,目標27元,止損於17元。

          本人並未持有以上股份。

        宏滙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

        林嘉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