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在愛中成長

2019/06/28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n
         哥哥到家的時候特別細隻,也特別「怕生保」,所以自幼貓時期開始,已習慣愛把牠整塊面捧着,再搓揉牠的頭仔,讓牠感受到愛,其他貓也會舔牠多幾下。也可能因為如此被照顧,哥哥性格是特別嗲的。

          到今天變成全屋最肥的貓,牠依然有小貓般的行為,把頭塞進我手裏要我摸,坐着時緊挨在我大腿旁用手打我的手,要給撫摸;每次我出門,牠又一定攔在大門前爬上我褲子,不讓我走。有次離家出門一星期,回家甫開鐵閘,牠已巴巴地衝出來迎接我。

          有說童年愉快經驗對正向成長有幫助,看來貓也一樣,哥哥真是特別單純的。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09:11:22 回覆

痴纏的貓貓。以前啲人成日貓很酷,其實貓貓也有熱情的,一見人就貓貓叫,好可愛!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