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一場瘟疫

2019/07/18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l
          香港正經歷一場疫症,這疫症源於一種西方傳來的病毒,病毒無色、無味、無臭,透過空氣迅速傳播,中招者病毒直接入腦,影響視力、聽力、智力、判斷力、思考力。

          雖然病毒難防,但中招者卻很容易辨識,患者一般會戴口罩,病情嚴重者會戴眼罩、頭盔、手襪及把手臂包上保鮮紙。他們怕光、怕照相,一見手機,一被攝錄,無論男男女女,都會狂性大發。他們怕曬怕雨,故一年到晚一日到黑都打着傘,否則就戴上cap帽或穿着包頭風褸,整天夢遊般四處遊走叫囂,粗口爛舌,不願歸家。

          患者思緒經常斷線,情緒起伏不定,一時恨到打爛一切,破壞力比野獸還要強;一時愛到糾纏不清,一見牆就貼彩紙說愛每一個社區愛每一寸土地。

          染上疫症的人有點像人狼,日間正正常常好和平,一入夜就獰猙着眼、生出獠牙四出噬人,獵物主要是警察,已有警員在制服病發狂徒時被咬斷手指。

          這疫症比二○○三年的沙士來得急來得嚴重來得慘烈,病毒主要攻擊沒有抗體的年輕人,醫學上至今仍未找到治療的特效藥,因為今次有不少醫護人員中招,令他們自身難保,更難對症下藥。

          基於病毒源於西方英美大國,或許我們嘗試從那裏找尋解藥。

          前日聽到美國總統特朗普公開說了一番話,不算靈藥,卻是解脫,容我在此引述一下:「如果你憎恨自己的國家,如果你在這裏不快樂,如果你經常投訴,好簡單,你可以離開,你可以立即離開,我深信這裏很多人都不會懷念你們,你們都應該愛自己的國家。」

          今日,香港已成了疫埠,大家都在尋找解咒良方,但最壞打算是,如果真的醫不好、真的燒壞了腦,就要放棄,如病毒源頭國的最高領導人特朗普所言:請你離開!

        屈穎妍

        
回應 (9)
我要發表
我不是醫生,作市民回應
我不是醫生,作市民回應 2019/07/26 16:40:13 回覆

我本人推斷這場瘟疫應該系狂犬性疾病,一傳十,十傳百,後果不堪設想,傳染者身體表癥正常,但心理,生理出現問題。

2019/07/24 02:55:35 回覆

和平示威冇問題

暴徒此刻眾目睽

戴上口罩任妄為

搗亂香港乜都齊

……   ……   ……

為何浴血起衝突

不需求神又拜佛

隱藏作惡嘅面貌

魔鬼口罩在掩飾

若能解除此裝備

暴徒橫行難得益

Barry
Barry 2019/07/22 14:28:18 回覆

我曾是白衣人

幾年前去東南亞自由行,在回港的航班上,我一家三口坐於航機的中間位(中間是四個坐位的),而前面坐了一家四口,兩大兩小。起飛前,前面兩位小孩都已經非常活躍,經常碰撞他們前面座椅,前排的乘客對他們(包括父母)已作出要求,但這無牌父母都沒有好好教導及制止,還回應一句:「細路仔係噤架啦」。起飛後,空中服務員被要求幫忙,航班滿座,只能要求父母控制一下情況。

當然情況只能靜止了片刻,之後,一樣要看我不想看的馬戲。我也被觸動了,他們動,我也動 — 用力撞擊他們椅背。兩孩父母回望,我當然問他們想怎樣。之後,當然靜下啦。

至元朗,如果是黑衣人先用滅火筒,用水噴白衣人,就抵被追著打啦!隨街打人?點解路人甲乙(不是白衣的)可自由拍攝,無被打。

2019/07/20 13:44:03 回覆

身為支持者都有點恨鐵不成鋼, 政府和警方近日的應對有不足之處,希望能好好檢討歸納經驗,打好之後每條戰線.

今日就算冒雨都要和太太出席天馬公園集會以示支持.

亞SIR, You are not alone !

丽珊
丽珊 2019/07/20 07:56:29 回覆

現在像「文革」,總之黃絲講的就是對,其他都是錯的。當日我看南華早報讀者來信,竟然到今天還有讀者說示威者手無寸鐵只有雨傘,批判警察暴力😨😨。一班長者出來遊行去支持示威者,一班市民竟然出來多謝這班所謂”年青人”? 香港人是否盲了?!! 人說「公道自在人心」究竟人心在哪裏?😨

丽珊
丽珊 2019/07/20 07:55:51 回覆
@PC...

絕對有同感! 黑色衣服全部收起 😓 

暮跖
暮跖 2019/07/18 13:25:44 回覆

在網上看到一段發人心醒的好文章:

 美國為甚麽要搞亂香港,因為老美唔保護香港是個適宜美元市場,當無左,就係美元霸權崩潰的開始。

當有人不停鼓勵大家將香港資産全換美元時,大家試試重溫美國大蕭條時代係點樣的,如果美元崩潰,情況祗有更差…… 美國如果失去美元霸權會變成怎樣,美元即時變廢紙, 存款美國銀行的更甚.....。

看看1929到1941的大蕭條就知道 在1929到1941的美國大蕭條中:

- 股市失去了90%的市值。 - 差不多11000銀行倒閉,讓很多人失去所有積蓄。

- 在1929年失業率大概3%。在1933年失業率是25%,4人中有1人失業。

- 平均家庭收入跌了4成。 - 多於10億銀行存款失去因為銀行倒閉。 - 大約30萬公司倒閉 - 數以十萬計的家庭因為不能負擔按揭而被逼遷。

- 百萬人從中西部的“塵碗”區(Dust Bowl region in the Midwest)遷走。約20萬人搬去加州。

Barry
Barry 2019/07/18 10:43:40 回覆

中國有紅衛兵,有非洲豬瘟。香港則有「乞」衣青,有美國畜疫。

面對瘟疫、戰爭,敵人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是背叛者,反骨仔。

香港的反骨仔有田北俊、周梁淑儀等。由23條開始的背叛,對梁振英先生的批判,如今對政府的落毒,爆出負能量,香港內重傷了。

還有的流浪狗,依靠風光者,背離落難人。行會重要人物的陳智思,一樣是縮頭龜反骨仔。他的專欄,最近所有講的,對政局全無關系。由背離葉劉,轉移依靠林鄭,現在失蹤。

PC
PC 2019/07/18 07:45:07 回覆

本來是黑色的服裝,為了不想被人覺得是同道,早已經收起了,很多不合理的行為變成真理,把暴徒稱作英雄,近日什至連新聞也不想看,香港再是這樣下去,完了。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