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sis了解"健麗"去眼袋?“健麗”去眼袋效果怎麼樣?

2019/07/18 15:01:56 網誌分類: 娛樂
18 Jul

有無sis了解"健麗"去眼袋?很多人看到健麗的廣告後會知道健麗是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但是具體什麼情況是不清楚的,所以,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健麗,健麗去眼袋效果怎麼樣?一起來看看吧!

健麗成立於1995年,全稱為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累計服務超80萬亞太人士,其中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林敬剛等)都先後在健麗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並對效果表示滿意。健麗去眼袋效果怎麼樣?和傳統的開刀法不同的是,健麗採取的是不開刀法去眼袋,無痛無疤痕,所以恢復快,而且效果更有保證。健麗去眼袋是通過獨家技術專利分離膨出的多餘脂肪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治療約20分鐘,也就是20分鐘左右即可變得美麗,年輕,效果顯而易見。

健麗去眼袋的效果怎麼樣?80萬真實案例就是最好的證明。24年來,健麗擁有十餘項國際技術專利,安全上也有保障,只為給愛美者們最好的體驗。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