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暴力抗爭,最後一煲

2019/07/20 15:03:39 網誌分類: 政治
20 Jul

反對派暴力抗爭,最後一煲。 反對派近來佔盡上風,站在道德高地,有世界輿論支持,有恃無恐,示威越搞越大,不撞南墙誓不休,經光復屯門,上水,沙田數役示威,巳經取得初步成功,先是和非理示威,自破壞立法會後,泛民不割席,不遣責,不反對的支持下,示威者膽子越來越大,以暴力挑戰警方,以圖衝突升級,最好造成流血事件,令全港示威普及,以罷課,罷工,罷市行動,將整個香港癱瘓,然後引起解放軍入城,令世界所有民主國家出師有名,全面制裁中國,以令中國經濟崩潰,這是配合川普貿易戰其中一步棋,川普在貿易戰中無法令中國屈服,而美國選舉總統已迫近眉睫,中國不再就范,川普就無法連任,香港是川普迫中國就范的其中一道棋了。 今天,成班黑衣人已經到香港東區踏家步,影相及問舖頭老板,帮他們收集水頭鐵筒等等攻擊性武器,準備在7月21日同警察拼命,以死士攬住警察一齊死。令21號成為黑色星期日。

回應 (1)
我要發表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19/07/20 16:11:36 回覆

守护香港,出发添马

这是热爱香港,和平秩序的市民最后的表达机会

希望中间派认识到暴徒正搞紧恐怖主义,不要把自己和家人置于明天的危险境地

明天有燃烧弹,有汽车炸弹我都不会觉得诧异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