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利用顏色革命、戰爭推翻中東伊拉克,利比亚,阿富汗政府、連年内戰,由天堂跌落地獄直至目前為止都未停止。難民潮湧去歐洲。

2019/07/20 21:40:43 網誌分類: 政治
20 Jul

美國利用戰爭、顏色革命推翻中東伊拉克,利比亚,阿富汗政府、連年内戰,由天堂跌落地獄直至目前為止都未停止。難民潮湧去歐洲。 以利比亚為例;利比亞問題專家:在失去卡扎菲的七年裡,利比亞從天堂變成地獄 2011年2月16日,針對卡扎菲政權的利比亞戰爭爆發。叛軍攻進了首都的黎波里,隨後,美軍和北約勢力介入這場利比亞內部軍事衝突,致使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利比亞完全淪陷 。 東方研究中心的資深研究專家,鮑里斯·多爾戈夫表示:“作為一個主權國家,利比亞徹底淪陷:只因為目前有多股政治勢力,都想要把利比亞控制在自己手中。” 目前,利比亞國內主要有兩股政治勢力為國家權力明爭暗鬥,即是眾議院和民族協議政府。不僅如此,還有多股地方勢力,在利比亞國內,大大小小的部落在他們的勢力範圍內,都 能夠建立自己的武裝力量。 全世界範圍內有多個國家,都在盡全力找到一個好辦法,解決目前的利比亞危機。 利比亞問題專家利普夫·沙基爾說到,在卡扎菲時代,利比亞社會穩定,國家安全,經濟和國防穩步發展並呈現增長趨勢;再看現在,利比亞已經被軍閥混戰和恐怖襲擊統治了 7年多了,利比亞從過去的“人間天堂”,變成了目前的“人間地獄”。 利普夫·沙基爾表示:“利比亞的國家經濟基本上沒有了,這7年多來,利比亞並沒有對單一方面實施戰略發展我們只是看到國家財富被持續的浪費掉了,以及 暴力對抗。我們能夠持續聽到有利比亞人受害以及受傷的新聞報導,利比亞已經變成了人間煉獄。這到底是誰造成的?在沙特記者賈邁勒·卡舒吉在土耳其使館遇害後,全 世界各國媒體都高度關注此事。但是在失去卡扎菲的7年裡,利比亞每天都有數不清的無辜平民,記者被連續殺害,利比亞目前的狀況你根本無法想像。你能想到嗎?想像 一下目前的利比亞是怎麼樣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