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瓏美集
玲瓏美集
玲瓏美集

一口健康整齊的牙齒

2021/06/18 04:13:3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中國人自古以來篤信命相,相信縱使少年命途多舛,如果形、神俱佳且帶貴氣的話,就有所謂必成大器之說。所以,中國家長很重視孩子的五官是否端莊帶正氣。眼耳口鼻甚至牙齒是否健康企理不討人厭。尤其是牙齒,父母注意孩子的牙齒是否整齊,是否有爆牙(又名暴牙)等等。一旦發現不對勁,會帶孩子去牙醫處做「手術」,矯正觀瞻。因相學上說一個人的牙齒是整齊潔白的話,一生衣食無憂。又相信牙齒端齊縫密,言必真誠。相反,齒疏不齊,言多不信。

          自古至今,許多父母為了孩子有個美好將來,費盡心思去為他們安排、補救。無論如何,擁有潔白整齊的牙齒的確很重要。至少令初見者留下好印象。令踏出的人生第一步順暢許多。所以,每三個月去見牙醫,檢查牙齒是否健康是不可或缺的功課。至於如何保有一口潔白乾淨的牙齒呢?我的方法是用幼海鹽加在牙膏上刷牙。因海鹽有殺菌消毒防止牙周病及除口氣之功效。但令牙齒白淨的最快最有方法是在牙膏上沾一點baking powder(小梳打粉)來刷牙以清除牙垢。不必天天用,一周兩、三次足夠了。刷時不必太用力,以防傷害牙齒琺瑯質。祝你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

        李韡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