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增收又增利 教育科技龍頭東軟教育積極跟進|中環晨星

2024/04/17 02:11:34 網誌分類: 經濟
17 Apr
        

  2024年以來,港股市場維持震盪磨底。弱市下,宜精選性價比高的低估值個股配置,業績具備較強確定性的教育企業,推薦業績成長性較強的教育科技行業龍頭東軟教育(9616)。

  東軟教育是中國數碼化人才教育服務引領者,亦是港股「IT高教第一股」。近期該公司公布2023年業績,全年實現收入約18.06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16.6%。年內利潤約4.3億元,按年增長11.5%,營收和利潤均創歷史新高。

  公司持續深化產教融合創新,學歷教育業務穩健發展。2023年,東軟教育運營的大連、成都、廣東三間大學截至2023年底三校在校生總人數近5.7萬人,較2022年同期增長約7.5%,再創歷史新高。截至2023年末,大連學院和成都學院的2023屆畢業生畢業去向落實率均超過95%,廣東學院2023屆畢業生畢業去向落實率達到90%。

  東軟教育基於4S服務模式打造了全方位數碼化教育產品矩陣。於2023年,東軟教育發布了首個元宇宙智慧康養未來教育平台,並研發了人工智能等六大核心專業領域的數碼化教學內容,持續為兩翼業務發展賦能。

  面向未來,東軟教育將持續構築「教育+科技+醫養」一體化融合發展新生態,致力於打造成為中國領先的教育健康科技創新服務提供者。

  就教育行業基本面而言,當前政策導向趨於明朗,板塊估值仍處歷史低位,投資性價比顯著,未來具備可觀修復空間。2月初至今,東軟教育強勢拉升,掀起一波較為有力的反彈。考慮該股基本面優質,業績長期穩健增長,料其股價上行空間較大,穩健投資者可積極跟進布局。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