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繫愛情

2019/09/20 15:51:3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在現代,有多少婚姻將永遠持續?為什麼以前的婚姻和愛情大部分都奏效了?只是因為當時的體制?不是真的。過去的人們,馬車和馬匹的郵遞都很慢,現在的互聯網資訊技術加快了生活的步伐,連愛情都沒有存活下來。

現在的關係可以永遠持續下去,一定是因為雙方都會維持下去。與其讓它發展,不如一個一個地採取措施。一段關係會有問題,因為你根本無法鞏固你的關係。愛情走到盡頭絕對是你的共同問題。那麼如何維持婚姻呢?

1。如何鞏固你們的關係

愛能永恒嗎?那要看你做什麼了!”消極的能量是可以傳染的。如果你整天抱怨你的伴侶,並且以各種管道拒絕他,他只會感覺到你的壞心情。抱怨其實是逃避責任的懦弱管道,很容易讓你的伴侶心碎。

2。拒絕冷戰

冷戰是無聲的暴力。有些人認為,在問題發生後,冷戰可以讓每個人冷靜下來,好好想想。然而,冷戰是不可取的。當衝突出現時,更需要有效的溝通來解决問題。冷戰一旦持續很長時間,感情就會迅速降溫。

學習這四種技能,你可以擁有一站式的愛情。

三。學會傾聽

每個人都有煩惱和困惑。如果你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傾聽者,那是對你的伴侶最大的鼓勵和支持。無論他與你分享成功還是關心,你都應該耐心仔細地傾聽,而不是說你必須給他準確的指導。你只要陪著他就夠了。

4。保持愛的平衡

如果你想保持愛情的平衡,你必須創造更多的交集,讓感情逐漸穩定。有兩種交集:資源交集和情感交集。

感情關係越長,資金、家人和朋友等資源就會越集中。隨著資源趨同程度的新增,折開成本也會上升。為了新增資源的融合,我們可以分享更多彼此的生活和社交圈的朋友。當我們互相認識時,我們可以擁有一些難以割捨的東西,比如孩子、寵物和不動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