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匆匆忙忙

2019/03/19 09:35:2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儘管事實上我們似乎總是匆匆忙忙,但有時它會感覺生命如此迅速地匆匆而過,以至於我們無法跟上。這是生活中眾多悖論之一;我們越匆忙越多,我們似乎需要做的越多,我們就越需要趕快完成它。事實是,總有一些事情需要做,而且經常匆匆忙忙並沒有幫助他們完成整體的速度。問題是,匆忙的頭腦往往如此關注跟上一切,忘記以自然的速度享受生活。

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如何不趕時間。我們必須放慢腳步,改變步伐,以便反映我們可以生存的可持續發展速度;一個可以保持我們的承諾,但也讓我們放鬆,並花時間讓生活中更微妙的元素溢出的步伐。在一個現代化,快節奏的社會中,整天似乎是在繁忙的日程中運行,我們必須自己學習如何減速,然後我們才能成為一台運行良好的機器中的油污齒輪。

在早上
我給你的第一個提示,無論你以什麼為生,都要在早上慢慢來。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有充實而忙碌的日子。我們知道這一點,有時我們醒來就好像我們已經很忙。這是非常不健康的,並為當天餘下的時間設置了一個匆忙的基調。相反,我們應該享受早晨作為醒來,伸展,打哈欠和收集思想的時間。即使這意味著早一點起床,我們應該確保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在早上以自願,自願的速度安頓下來。

在活動或工作期間
許多人的日常生活涉及某種方式的進步,無論是工作還是職業,技能的發展,家務,家庭作業,學校,大學,找工作。無論我們今天的任務是什麼,我們必須學會開發一個輕鬆的焦點,讓我們有效地完成它們,而不是匆忙。

看起來匆忙是完成所有事情的最佳方式,但實際上,輕鬆的關注更具可持續性,高效性,並且不易出錯。當我們完成手頭的任務時,我們的工作質量達到最高,而不是在我們考慮完成任務時。當我們表現出輕鬆的焦點時,我們的工作效率也是最佳的;我們可以冷靜地做出正確的決定,並準確地創造和設計。它可能有助於更少關注它的時間,以及時鐘告訴你應該做什麼。與普遍認為日記和精確手錶是保持最佳狀態的最佳方式相反,我認為最好忘記它,以幫助找到自然的節奏。

我見過的一些最迷人和最成功的人從不匆忙,但總是準時。他們通過堅不可摧的輕鬆焦點實現了這一目標。留在您參與的活動的那一刻,並嘗試享受它的本質,而不是總是考慮最終產品。這觸及了“正念”的概念,旨在訓練心靈存在於身體和當下。如果成功的話,從業者似乎毫不費力地出類拔萃而不需要急於求成。

學會放鬆
通過它的持續壓力和最後期限,工作環境可能是最難以匆忙的最具挑戰性的地方。許多工作場所按時鐘運行,並告訴員工更快更快地工作,使他們脫離自然節奏。因此,能夠在業餘時間關閉工作之外是非常有用的。當不再需要時,人們常常傾向於將匆忙的工作思維帶到業餘時間。

嘗試使用休息時間來放鬆,而不是用更多的活動堵塞它,以及繁忙的日程安排,需要趕時間。休息時間應該休息,並且不時地與朋友和家人放鬆。當我們感到匆忙時,忽略生活中的這些方面可能很誘人,但是把我們的業餘時間花在真正享受生活上,這是幫助我們放鬆,放慢腳步的可靠方法。

生活中更美好的事物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它們不必昂貴,也不需要整晚。許多家庭和室友一起放鬆的一種方式是在用餐時間;一段時間放鬆,忘記其他承諾。我通常不是傳統的傳統,但我完全主張以這種方式花費的用餐時間。永遠不要急於求樂。食物,葡萄酒,性和愛,談話,藝術,文學。這些對我來說是生活中的一些美好事物,我們學會救助他們把我們從我們不斷匆忙的心態中拉出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