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學的技能

2019/03/19 09:34:3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有很多有用的技能,在這樣一個多元化的社會中,通過成為某個特定利基或領域的專家,可以輕鬆地度過生活。我們可能專注於天體物理學,從技術上講,生活可能沒有學到太多其他東西。你可以工作,獲得報酬,並將所有其他任務外包,包括照看房子。同樣地,如果你足夠擅長雜耍或馬戲技巧,那麼你可能可以專攻這個部門,而別做其他事情。但這並不會帶來非常全面的生活,所以在各種各樣的活動中熟練掌握也許是一個更好的主意。一個平衡的人有很多才能,並且一直在努力學習新事物。以下是您可以自學以獲得更好生活的7種頂級技能:

學會烹飪
我絕對喜歡做飯!如果我們以用餐時間為榮,我認為我們的生活質量會大大提高;準備,烹飪和吃美味的食物。烹飪並不是一項難以開始學習的技能;您可以按照食譜中的指示進行操作,然後從這個剛性點開始嘗試風味和變化。隨著時間的推移,烹飪已成為我的熱情。我喜歡玩各種口味的平衡,直到它是正確的,我喜歡為朋友和家人提供幾種課程。學習烹飪使每一天都變得愉快,用餐時間成為一種享受,與我們購買冷凍食品和現成食品相比,以更少的錢吃得更容易。烹飪也讓我們可以控制食物中的含量;我們使用的成分和來源。當我們熟悉食物時,我們會學習如何將我們渴望的食物與健康美味的食物結合起來。

修理
這不是我承認已經掌握的技能,但是我有一個朋友能夠把大部分事情分開,並且把大部分事情重新組合在一起,這基本上意味著他不得不更換新事物以換取新事物。一些基本的修復技能可以節省一大筆錢和很多麻煩,能夠在不需要回電的情況下處理問題感覺很棒。如果你擁有一輛汽車那麼這是第一件要修理的東西;學習一些基本的機制。電子產品和計算機也是一種非常有用的途徑,因為我們越來越依賴技術。如果你擅長修理電子產品,那麼甚至可能會有一個兼職的角錢!

縫紉和編織
通常被認為是一點女士的技能,但在現代世界中,任何人都應該學習的技能;縫紉和針織是一種處理所有品種的面料的修復。通過她快速進行縫紉修理的能力,你不會相信我的女朋友能夠保存多少帽子,包,帳篷,外套和T卹。她還可以製作帽子,圍巾和手套以及其他溫暖舒適的產品,這些產品在寒冷的冬天我非常享受。一些舊衣服上的幾針縫合總是比外出購買更多。這意味著我可以不花錢,也不必不負責任地消費。

談判
談判沒有任何險惡之處;它只是我們與商家進行討論時玩的遊戲,特別是在像市場這樣不太正式的環境中。在這個遊戲中,賣家有一個他們願意出售的最低價格,但他們正試圖獲得最大價格。買方的工作是將賣方降低到最低價格,而不會超越標記並造成違法行為。當兩人找到平衡時,就會產生協議,雙方都會愉快地握手。交換並不像過去那樣成為我們文化的一部分。然而,它仍然是其他文化的一部分,並且仍然是市場交易的標準部分。 Ebay是嘗試一些談判的好方法。商業中也需要談判技巧,同樣的情況適用,雙方都希望找到平衡點。我們也在談判我們的關係,無論我們是否願意承認。談判的一部分是保持輕鬆,不要不尊重所涉及的其他人。這意味著我們也必須願意為另一方妥協我們的立場。

學習藝術(或幾個)
藝術是涉及我們表達的活動,是我們自己努力創造的東西。人們傾向於對不同的表達方式有不同的傾向;無論是繪畫,繪畫,寫作,演奏音樂,舞蹈,戲劇,還是其他許多藝術活動之一。藝術是治療性的,對靈魂有益,所以總是值得花時間。藝術是出於藝術的緣故,所以這是一項我們都可以享受的活動,沒有我們從工作中找到的通常的壓力。藝術和其他一切一樣,需要練習才能改進,你應該享受每一步,因為表達比結果更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