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悲劇

2019/03/18 10:18:2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悲劇在他們的一生中以某種形式擊中每個人。無論是親人的死亡,寵物還是某種災難,悲劇通常都是生活中的一個點,在這一點上,一切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在這一點上重要的是不要讓它螺旋上升。在悲慘時期,悲傷和悲傷的感覺是自然的,人類的情感反應並不值得羞恥。重要的是以健康的方式處理悲劇,並在時機成熟時繼續前進。

悲劇有幾種常見的反應,大多數人會以不同的方式體驗這些反應,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反映他們如何處理這種情況。其中一些症狀包括休克,悲傷和痛苦,憤怒和怨恨以及焦慮。這些是對損失的正常反應,無需擔心;他們應該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淡

時間是偉大的治療師。
悲劇發生後不久,受影響人群的反應和一般心態可能是消極的,情緒將會高漲。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心靈會回憶起自己,悲傷的症狀開始減輕。疼痛開始消退時不要感到內疚。治愈悲傷,失落和悲傷的時間是正常的,經過一段時間後,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疼痛會讓位於緩解,繼續前進會更容易。在任何情緒疲憊的經歷中,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放鬆,並且花費更少的時間來應對潛在的壓力體驗。

休息一下。
如果你對悲劇的感受影響你的情緒,身體健康和能量水平,那麼就要花些適當的時間來恢復。這次允許自己是合法的。不要試圖直接接受太多,不要急於重新回到生活中,然後再讓自己有時間真正讓它沉入其中,並處理你的情緒。為了有效地處理這些感覺,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這並不僅僅指工作。有一些時間給自己,有時間和親人在一起,有時間休息和放鬆,沒有任何壓力。

談談你的感受。
雖然時間本身可能足以造成一些悲劇,但對於一些人而言,與人們談論感情的結果不容小覷。把它全部裝在裡面並不是一種處理情緒的健康方式,而且向某人開放它會感覺更有意義。不要羞於在親人的肩膀上哭泣,或談論悲劇如何影響你和你的生活。朋友,家人和諮詢服務都可以發揮這個作用,甚至寫它可以緩解焦慮。任何能讓思維失去理智的東西,離開循環。

照顧好自己。
在悲傷和艱難時期,照顧自己的基本需求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什麼能比悲傷更糟糕了,對於那些選擇躺在床上,不吃東西或不做運動的人來說,恢復的道路將非常漫長。確保悲劇以及隨之而來的感受不會因為對自己的有辱人格的關心而加劇。吃得好,白天起床看一些光,並獲得一些空氣,運動,社交接觸。如果你在這個過程中擁有積極健康的生活,那麼恢復的道路將會更快,更快。

避免吸毒和酗酒。
對於一些人來說,藥物和酒精似乎是一個容易選擇的選擇。它們可能會緩解疼痛,但只能暫時緩解,並且會在早晨以復仇的方式返回。這可以開始一種非常具有破壞性的行為模式,它可以比悲劇本身更能影響人們。抓住自己,面對自己的情緒。儘管很痛苦,但重要的是要看到情感的人性方面。不要試圖隱藏它,或逃避它。

不要內疚。
你經常聽到責備自己的人;有時候是悲劇本身,有時是因為他們沒有機會說或做的事情。已經去世的親人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責備你,所以不要責怪自己。此外,當你開始康復時不要感到內疚。從悲劇中走出來是目標,所以允許悲傷,痛苦和情緒,但也允許自己繼續前進並恢復幸福的生活。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
在你給自己的時間,並公開談論你的感受,當你開始越來越覺得現實點擊回到原地時,是時候回到世界,恢復生活。這可能是可怕的,但沒有恐懼。這是處理悲劇的最後一小步。慢慢開始,回到社交圈,重新開始工作,接受一些愛好。開始再次感覺像你一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