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如何處理和另一半的矛盾

2019/09/20 15:53:0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對很多人來說,擁有一段甜蜜的愛情時光應該是最好的,但現在很難找到男朋友和女朋友,更別說如何擁有一段甜蜜的愛情了。在愛情方面,很多朋友都沒有什麼經驗,他們會說“跟著你的感覺走”,準備到處殺戮。但你不知道的是,如果你想讓一段感情順利發展,或者新增更多的熱度,要達到幾年後才開始的那種愛的水准真的很難。學會在愛情中運用一些小技巧,或者掌握一些處理衝突的好方法,一定會讓大家都知道的。感情生活减少了很多麻煩和不必要的爭吵。


在愛情中,兩個人不斷地碰面,難免會有爭吵和分歧。無論是工作中的愛人還是還在為學業奮鬥的愛人,我經常聽到一句話:你一點都不在乎我。你選擇我工作/娛樂。你知道我為這次旅行/約會/驚喜計畫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嗎?你根本不想我,你愛我。


這種話在夫妻吵架時很常見。這種口頭攻擊常常使你成為一個强者。不管合理與否,都會讓你失去理智。這種待遇往往會使兩個人之間的衝突更大。這樣激進的做法是錯誤的。當存在差异時,强烈的語言攻擊是錯誤的,沉默是錯誤的。我們應該冷靜下來,把自己變成軟弱的一方,用溫和的語氣和對方說話。


讓我們試著想像一下,在約會的那天,他們中的一個因為工作或其他意想不到的原因不得不離開。如果你說,“你一點都不在乎我,你就得陪我!”相反,“我已經為這個日期做了很長時間的準備,我想和你一起享受它,但是現在我們不能一起度過。我很抱歉,但也有點難過。“同時,在表達他們的不愉快時,他們可以適當的賣弄風騷,並表現出適當的委屈,這可以新增對方的內疚感,為了達到對方下次會更加努力補償你的效果。


相比之下,後者在弱項上要比前者强得多。前者並不强大,毋庸置疑。有時,不僅會讓對方感到內疚,還會引發衝突。後者不僅能巧妙地化解他們的分歧,而且至少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在更大程度上,這個不完整的日期可能是下一次另一方努力彌補你的基礎。


這種方法是在各種衝突中嘗試的,特別是對於許多吃得軟而不硬的人來說,它更美味。但更重要的是,不管衝突有多大,記住不要冷戰。沉默是看不見的,但它往往對雙方都有很大的傷害。有效的溝通永遠是解决衝突的最佳途徑。在交流中,我們需要小心我們在情感上被操縱,語言是過度的。如果以上方法運用得當,女孩子們會在不同的地方。在這種情況下,它也可以避免成為一個不合理的婊子,變成一個理智而慷慨的合格的女朋友。

作者的最新文章

秋瓷的奪目求婚讓人淚流滿面:生活很苦,你總會等著甜蜜來治癒你。

被困在“渣人”和婚外情的喜劇中,TVB Lianzhuang在經歷了三次起起落落之後,有了駕馭生活的勇氣。

半輩子過去了,看透了人,看透了心

相關文章

學會珍惜自己,世界才會珍惜你!

墨香官場的愛情模式非常坎坷。忘記責任,用憐憫之心是不容易的。

如果你喜歡拜佛,看看四周!

“媽媽,快把我弟弟帶走。我妻子很生氣。“你買了房子,你得和她一起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