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軟包裝凹版印刷

2020/11/28 00:40:2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隨著軟包裝凹印行業的科技、設備和資料向環保、節能、高效的方向發展,越來越多的新技術應用於凹印行業。

國內凹版印刷設備製造企業採用快速預登記、高精度張力控制等最新技術,使切割損失、設備重啓損失(已登記)、訂單變更損失、重啓前訂單損失和减速損失降至極低水準,在某些方面甚至超過了國際先進水準。如今,先進的凹印機操作時間大大縮短。

在凹版印刷生產過程中,烘箱的能耗占很大比例。採用熱泵科技、餘熱回收系統和分層烘箱,可有效降低熱能消耗。基於LEL的自動監測和乾燥系統,不僅可以節能減排,而且可以防止乾燥系統中的爆炸和燃燒危險,大大降低尾氣處理成本。

凹版印刷科技的改進大大提高了軟包裝印刷的效率,也促進了軟包裝的綠色生產。

柔性包裝用柔性印刷

柔印是一種相對環保的印刷方法。隨著科技的成熟和環保理念的普及,柔印在未來的軟包裝行業將有不可估量的發展。

柔版印刷採用柔性光敏樹脂版。凸版圖文將油墨轉移到印刷資料上,具有高解析度的特點。高解析度柔印的影像分辯率可達4000 ppi2,而標準柔印的影像分辯率為2450ppi2。高解析度柔印可以實現更充分的領域,更好的油墨轉移,更柔和的高光轉換,更好的高品質影像複製效果,以及150 LPI以上荧幕線的複製能力。

柔印可以接受較小的訂單。現在所有新的柔印機至少可以實現15000-20000個印刷訂單。高解析度柔印可以實現印刷操作的快速變化,縮短從設計到印刷的時間週期。這些優勢給包裝企業帶來了更多的選擇,特別是在當前強調個性化、區域化和定期促銷活動的包裝市場上。

另一個創新的柔印印刷寬色域打印機。寬色域印刷採用彩色啟動印刷工藝。在標準四色印刷的基礎上,新增了橙色、綠色和紫色。一種或七種顏色的組合用於表示所有列印影像。省去了專色墨水的使用,1800種潘通色彩中85%可以複製。寬色域印刷科技為包裝設計者和開發人員提供了更多的色彩選擇,實現了更複雜的彩色印刷,提高了影像的真實性,獲得了更加搶眼的產品效果,提高了產品與背景色的對比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