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婚後如何維繫愛情?

2020/03/12 00:47:3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婚後如何維繫愛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去認真地去考慮這個問題?以至於現在的離婚率這麼高?記得有一次去律師事務所找朋友辦事,一比特少婦正諮詢我的朋友;“我對老公挺好的,又沒出軌?他怎麼沒有以前愛我了?現在還挑毛病找茬,還要和我離婚!“站在一邊的我上下打量她一番:發現她一點化妝痕迹都沒有?這張臉比男人還黑!我這這個半大老頭子都不願意多看你一眼,你叫你的男人怎麼欣賞你?我還是出去躲一會吧!

家,是靠女人維持的,俗話說:“男人懶不懶要看家裡水缸滿不滿?女人勤不勤要看家裡飯碗堆不堆?”,一個好女人不僅把家收拾得乾乾淨淨,自己也要收拾的漂漂亮亮!蜜蜂尋覓花香,梧桐樹招鳳凰!女人是感性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隨著“柴米油鹽醬醋”的日子,婚後的生活也趨於走向平淡,兩口子不在像戀愛時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女主人上班前照鏡子“描眉打鬢,花枝招展”,下班回家後“碰頭後面衣冠不整”這樣怎能引起丈夫的注意?那麼我們怎樣才能維繫好婚後愛情呢?聽聽我的建議吧!

1.女人除了上班化妝,不妨星期六,日在家也化妝!外衣是給別人看的,內衣是給老公看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老公能不喜歡嗎?丈夫喜歡什麼款式,顏色不要拒絕!這樣他會更加愛你的。

2.不要抱怨另一方,多些鼓勵。少說風涼話。夫妻應鼓勵對方,你能行,你是最棒的!

3.雙方要記住對方的生日或有一方要記住結婚紀念日,浪漫的慶祝一下,給愛情打保鮮劑。

4.一方發燒感冒打針另一方要多陪伴她身旁。有病時人心最心焦,尤其是女人跟需要陪伴,依附丈夫身邊有幸福感。

5.節假日或休假來一次浪漫旅遊。放下生活壓力,夫妻共同享受大自然美好時光,增進感情,更會留給將來的回憶!

6.做個厚臉皮的男人,打架過後主動承認錯誤!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是講愛的地方!不要說過火話。揭傷疤的話。

7.在外面和家族裏給足對方面子。在外面要常表揚自己的愛人,從不揭短。家醜不可外揚啊!

8.支持對方的事業,做出點犧牲。不要說我忙沒時間,要互相幫助,互相提高。

9.完善自己充實自己,做個有實力,有修養,有道德,有個性的人。

有了以上優點,你就是她的心目中的藝員!愛到永遠,不離不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