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廚房下水管堵塞怎麼辦

2020/04/13 00:4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廚房的下水道是家裡最容易堵塞的地方之一。我們平時洗的菜葉,刷盤子時的食物殘渣和油漬,都容易導致廚房筦道堵塞。最困難的是油漬造成的堵塞,不僅難以通過,而且很髒。今天,我要教大家一些解决家裡水管堵塞問題的方法。得知此事後,我不需要花錢找師傅過關,而且價格也不低。

1、處理食物殘渣等造成的堵塞

食物殘渣進入下水道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是堵塞造成的,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堵塞在下水道裏的食物殘渣全部取出。用手拿會很髒,所以我們可以用這個清潔劑把下水道裏堵塞的食物殘渣去掉。只要我們把剩下的部分撈出來,它就可以被水沖走。

2、處理油污堵塞

堵住油污比較麻煩。因為是石油污染,我們抓不到。這時,我們需要用專業的挖泥船來疏浚。但挖泥船不僅用於疏浚,還具有殺菌、殺蟲、除臭等功能。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先把水槽的水管從下水管裏抽出來,然後往下水道裏倒一瓶帶蓋的挖泥船,再倒800毫升溫水,等一個小時左右,用溫水試水,如果還堵著,就會堵一次,一般是兩次,嚴重的堵著可以解决。

3、强疏浚

如果你覺得上面的方法太麻煩,你可以用一種很難的方法通過水。這種方法是用挖泥船來挖泥。既然是挖泥船,你可以把任何堵塞物都挖出來。它配有不同的插頭。廚房、地漏和衛生間都有自己的塞子。

使用方法:在疏浚前,我們可以用報紙挖洞並覆蓋在水面上,以防止在疏浚過程中濺到任何地方。如果一次疏浚不成功,可能是氣壓太小,新增氣壓後再試。使用時注意幾點。充氣時,不要超過六個壓力,也不要超過連續使用的十倍。

學習這三項技能。你不必害怕如何堵住下水道。效果顯著。你可以找一個專業的淨水器來清洗下水道,價格足够買幾種淨水產品。有了這些產品,我們以後就不用擔心堵塞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