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看電視

2019/10/26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現在的人都活在網上,看電視的愈來愈少。

          如今看電視也分兩種,一種是看傳統電視台的節目,新聞、戲劇、紀錄片、真人騷之類,這類的觀眾愈來愈少。還有一種看電視,其實是在電視機上上網看東西,比如Netflix、YouTube之類,用wifi連接,也「看電視」了,看這種電視的人愈來愈多。

          前一種是傳統概念的看電視,看的是電視台提供的節目,後一種是自選的看電視,看的是網站提供的節目。現在網站已經做得跟電視台差不多了,Netflix的製作電視台都未必做得出來。他們的製作你可以手機上看,可以在iPad上看,但大製作還是接在大一點的屏幕上好看,所以,電視機還是要的,同樣一部電影一齣電視劇,可以在大電視上看,就不要貪方便只在iPhone、iPad上將就了。

          所以,在家還是看電視的,看電視新聞,看球賽直播,然後接到網上,用電視機看電影,看連續劇,看着看着也不分了,人家問在做甚麼,就說看電視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