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青城山「六善酒店」 | 好好過日子

2024/04/17 01:1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星期天一早去機場,機場很熱鬧,在國泰貴賓室吃碗擔擔麵都會兩次碰到熟人。復活節長假期已經結束,現在出門旅行的,大概多非上班一族。中午到了成都,也不進城,驅車直達青城山下的「六善酒店」(Sixsenses),進了獨門獨院的客房。

  晚春時節,滿目葱翠,酒店佔地寬廣得像一個村莊,設計秉承了六善酒店的一貫風格,住房跟大自然環境融為一體,院中修竹掩映,抬頭可遠眺青城山,薄靄之中,層峰疊巒,十分好看。

  時間尚早,安置好行李之後便出門在「村裏」逛逛。這酒店剛開張的時候,我家大婆就跟朋友來住過,她說比起幾年前,園子裏的草木更加豐盛,小樹都長大,大樹也更虬勁。酒店有自己的菜園子,種着各種蔬菜,供應給自家餐廳。菜園子打理得極好,也是酒店內一道風景。園內處處種竹,屋前屋後,小徑左右,斜陽照耀,粉牆上一片竹影搖曳,煞是好看。

  四周鳥語花香,春意盎然,木結構的酒店餐廳、酒吧都散落在草木叢中,迴廊環繞,有丁點泰國風情。這大概也因為「六善」這個品牌原本出產於泰國的原由。所以他們的泰國餐廳也十分有名。

  走了一圈,回到lobby附近,坐在露天餐廳的大樹下,買一杯雪糕當下午茶,慢慢看景,不思外出,舒服極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