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犯罪者聲援警察,警察并不是黑警,他們是世界上最偉大英雄,他們為我們市民擔風擋雨、為市民擋子彈。

2019/11/04 12:24:30 網誌分類: 政治
04 Nov

曾犯罪者聲援警察,警察并不是黑警,他們是世界上最偉大英雄,他們為我們市民擔風擋雨、為市民擋子彈。這位大叔講的是事實,在對付犯罪分子,保護市民,除暴安良,香港警隊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英雄,其情可嘉。為何自今年7月21日開始,一夜變成黑警,事緣於當天晚上及翌日凌晨發生於新界元朗區的襲擊事件。大批穿着白衫、手繫紅繩之疑似有鄉事及黑社會背景的人士在雞地及港鐵元朗站持械無差別襲擊途人和列車乘客,多人血流披面,有女性指被襲擊時遭到非禮,穿着制服的消防處救護員為傷者急救時也遭遇白衣人襲擊。事件至少有45人受傷,當中包括孕婦,有1人危殆,5人重傷。警方在市民報案後未有即時制止襲擊,在事發後又聲稱沒見到有白衫人集結的南邊圍村有人持械,當晚入村調查時亦沒有人被拘捕,警方被批評對鄉事及黑社會勢力發動襲擊是早已知情及故意縱容,更有社會輿論指事件涉及「警黑勾結」令警方十年道幸一朝喪,這也是令政府名譽掃地,威信破產,這些一切行為,很可能是暴動策劃者早已經布下的一項陰謀計劃,以達到破壞警隊聲望,先聲奪人,打擊警察在市民心中的支持,令警方孤立無援,聲名狼藉,令政府成眾矢之的,跌入人民鬥爭海洋,政府、警察被人民的憤怒淹沒,當天我的很多藍絲、中立朋友,咬牙切齒駡警方、政府,他、她們本來是藍絲、中立,一夜之間變成深黄,是最激烈反對政府一群,這些完全是出於警方保安部、警務處之高官無能,完全沒有處理危機應變能力,政府也是一錯再錯,無任何危機意識。所以,一個無能失敗政府,她所管治的團隊也是無能之輩,先是特首以為自己好打得,以為甚麼可以自己操持,下層無能庸轆,尚有自己撑住。結果經不起反對派暴力一波波衝擊,方寸大亂,沒了主意,部下離心,無法統御大局,令警察當磨心,這是政府無能,拖跨警察。示威者為進一步破壞警察形象,更是辱罵、 挑釁、衝擊警察,引發警察難以控制情緒,在家人被起底欺凌,自己長期疲勞工作壓力之下,情緒失控,對示威者濫暴、濫發摧淚彈,令警察名譽掃地,在巿民心目中成為黑警,中了暴徒的反間計。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政府在人力、裝備方面沒有重視支持警方,沒有緩和警方壓力,警方高層沒有教育警方,沒有對警方進行情緒輔導,令警員在壓力非常大之下工作,如何不出事?這埸運動,真正支持示威者并不多,開始時只是十幾萬,只是政府處理不當,不及時撤回反送中條例,只是唧牙膏式應付,令事件如利滚利式越滚越大,令很多警察、示威者受傷、受害。造成難以破解的亂局,我早已經在7月提出,警察應保持克制,不要暴打示威者,以免越來越人支持示威者,反過來越來越多人反政府。只要警察克制,在現埸看守住,任由示威者阻路,到天光就走了,市民只怨恨示威者,反而支持警察,示威很快平息。然而,政府反其道而行,令事件一發不可收拾,更賠上警察信譽,令人可惜,這一切是情有可原,希望警方及時更正,早日脫離黑警污名,還以清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