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小王子》大王子

2019/12/09 04:14:31 網誌分類: 經濟
09 Dec
          從小我就很喜歡法國經典文學作品《小王子》,當中「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相,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無法看見的」最能觸動我,長大後再讀又明白多一點故事傳遞的意思。

          《小王子》不但是一本擁有全球數億讀者的經典書籍,也是一個代表高貴、文藝、長青的文化品牌。我有機會認識《小王子》作者後裔Olivier先生,了解更多有關作者生平及創作這個故事的背景。我非常看好這個品牌在亞太區發展,所以我向Olivier先生提交精心準備的品牌發展計劃,並在二○○四年成為《小王子》品牌亞太區授權代理,合作至今已十五年。

          在合作的十五年間,我和我的團隊用專業和熱情,成功將品牌生活化,與企業合作開發品類繁多的小王子商品及主題展覽,我們也創造很多全球或地區第一,例如全球第一間教育機構——小王子語言中心在上海開業,第二、第三間也相繼在今年落地上海和深圳。

          另一個成功案例是「六二九」小王子日,Olivier先生於二○一六年提議,將每年六月二十九日小王子作者誕辰日命名為小王子日,以表達對作者紀念。活動由亞太區開始,羚邦團隊自二○一六年起,每年會制定一個圍繞品牌特性的主題,並以該主題為延申,聯合亞太區所有商品和活動的合作夥伴,通過商品、主題展、發佈會、舞台劇等形式,同步推廣小王子日活動,活動持續數月,在六月二十九日達到高潮。

          二○二一年將是《小王子》法國出版七十五周年,我們除了推出一系列產品和活動之外,亦希望透過慈善活動,用心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正是你為你的玫瑰付出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是如此的重要。」《小王子》對我來說,代表的是愛和使命,是充滿愛的大王子。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