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斯里蘭卡brunch

2020/05/13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母親節搞搞新意思,不去鋸扒丶點心和high tea,去Hotal Columbo 食斯里蘭卡菜。餐廳位於中環Soho ,玩味十足,裝修主調粉紅粉藍,侍應制服是熱帶果樹圖案,播放Balia跳舞音樂,讓你unwind,仿似去了斯里蘭卡的沖浪聖地Hikkaduwa 海灘。

          沿着行人電梯上伊利近街,大汗淋漓,先來一杯雞尾酒Hikkaduwa Fizz,由椰子Rum 酒丶菠蘿汁丶青檸和梳打水混合,清新醒神。

          試了幾款主菜,一定要點hopper,是小籃子形狀的pancake,有一隻煎蛋,可以選魚丶薯仔或咖喱雞。其餘兩款是芝士和辣椒為餡料的三文治,和香煎魚配香辣沙律,配搭剛剛好,由咖喱雞的辣被香脆的煎魚中和,三文治餡料軟軟的,是另一種口感。

          另有六款小配菜,有乾餅丶乳酪丶煎炸魚仔、番茄沙律丶甜洋葱丶辣椰蓉等,有點像食韓國菜。斯里蘭卡咖喱看起來跟印度的有點相似,但辣的感覺來是辣椒,不是香料,還有兩款甜品椰子青檸蛋糕和香蕉撻。店家為我們破例送上咖啡,與甜品是絕配。

          總廚Gisela把家鄉菜精緻的一面展現。這次沒有品嚐她出名的牛骨髓,要待下回了。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