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精彩泰菜自助餐|任意行

2024/04/10 00:41:0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尖東Hotel Icon(唯港薈)的自助餐又有新意思,請來曼谷悅榕莊泰國料理主廚Renu Homsombat,不但與行政總廚Danny Ho聯手設計菜式,還即席炮製多款正宗泰式菜餚。

  不少擁躉已聞風而至,下午6時前已準備入座。這也難怪,沒有足夠的時間,難以「淺嚐」這次「泰味薈萃美食節」自助餐的每一道菜。

  我先來一小盅滋潤椰子雞湯,再慢慢享用清邁咖喱麵配阿拉斯加蟹肉(Khao Soi Pu Alaska),體驗泰北風味。

  這時Renu正準備製作招牌菜腰果醬炒龍蝦,火光熊熊,盡顯她的爆炒烹飪功架。龍蝦的鮮味,加上腰果和惹味醬汁,令人胃口大開。但只能一隻起兩隻止,因為要留肚給榴槤甜品。

  迷你D24榴槤芝士撻、自家製榴槤雪糕和榴槤斑蘭菠蘿包,都是只此一家。我喜歡用脆脆的雪糕筒,先加入榴槤雪糕,再鋪上軟綿綿,每日鮮製的D197貓山王、D24蘇丹王新鮮榴槤蓉,多重口感。要泰國口味的話,有芒果糯米飯配椰奶雪糕。

  這樣精彩的自助餐盛宴正好配合慶祝泰國新年,毋須飛到曼谷也可品嘗到Renu的手藝,口福不淺。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