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管道堵塞排污難愁壞茂林居居民

2020/05/22 01:27:5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5月7日,記者從煙臺市福山區環衛中心瞭解到,近日,該中心接到居民反映,茂林社區污水管網堵塞,給居民造成很大困擾。環衛中心領導小組積極回應。雖然不在市政管網疏通範圍內,但環衛中心立即安排排水部門工作人員到現場解决,以服務基層、服務一線、解决民生為指導。


經現場檢查,該社區屬於老社區。由於社區內房屋密集,污染負擔重,主幹道管網老化,社區內污水管網堵塞。為此,福山市環衛中心派出高壓挖泥船、吸泥車、抓斗車、搶險救援車等,對淤泥進行疏通。

施工人員發揚不怕髒、不怕累、不怕臭、不怕貪的精神,嚴格按照施工要求進行清淤。截至目前,福山區環衛中心已累計清淤井6口,化糞池2座,污水管網980米,樓前沉澱池10座。通過清淤協調青羊街,解决了困擾居民多年的管網堵塞糾紛,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