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廚房下水管總被堵

2020/06/20 17:32:0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我們廚房的水槽裏經常有很多廚房垃圾。如果你不注意它,它很容易被阻塞。即使垃圾不多,即使經常倒油,也很容易堵塞筦道。很多人都很擔心。其實,疏通它很簡單,只有幾個非常簡單的方法才能解决,清潔阿姨教我的方法,所以馬上做到暢通無阻!讓我們看看這些提示!


首先,在第一種方法中,我們可以將幾片泡騰片放入水槽中。然後打開水管。一旦遇到水,就會發生反應,產生大量氣體。在氣體的衝擊下,可以幫助疏通水箱筦道。一般來說,可以解除阻塞。


第二種方法,如果一些廚房垃圾被堵住了。我們可以找到一個空宝特瓶,把它切成這麼長的鋸齒狀。然後用硬東西把它插上,然後上下繞著鼓。當它被拿出來時,會帶出很多垃圾,或者把裡面的堵塞物弄松。


第三,我們可以準備一點苛性鈉,倒入容器中,然後加入一些60-70度左右的熱水,攪拌均勻。讓我們把它倒進下水道,讓他們充分反應一段時間。苛性鈉腐蝕性很强。它不僅能解决因油污堵塞下水道筦道的問題,還能使一些堵塞的垃圾發生反應,使筦道鬆動,效果非常好。


第三,我們可以把舊衣架彎成一條長條,或者準備一根粗鐵絲。用它戳一個堵塞的管子,這樣一般來說,它很容易穿過。


你學會了怎樣堵住下水道了嗎?今後,我們再也不用擔心了。通過這些方法,大多數阻塞情况都可以由我們自己解决。與你的朋友和家人分享這個巧妙的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