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廁所的排水管堵塞了

2020/08/01 16:42:0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在日常的家庭生活中,有時一不小心廁所下水道就被堵住了,怎麼辦?污水橫流,這也是沒人願意看到的一幕。

北京找個水管工通廁所,價格是五六百,有一千,疏通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今天,我來幫你。我告訴你,你可以自己疏通廁所下水道。擺脫煩惱對你來說並不難。


1、碳酸氫鈉是個好東西。當地下排水管堵塞時,可將鹼性蘇打水緩慢倒入排水口。一段時間後,筦道中的堵塞物會慢慢分解。在碎片分解的過程中,我們還需要大量的水進行沖洗,恢復之前的通暢。


2、氣泵還可以疏通堵塞的筦道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堵住排水管,注入清水,用氣泵不斷地泵送空氣。上下迴圈可以形成壓力。利用外水壓力使水管內部達到一定程度的疏通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但並不常用。這個過程太麻煩了。


3、家裡可能有拖把。如果您急著堵管,我們可以用附近的拖把直接堵住出水口,來回施壓。重複5-10次,下麵的堵塞就通暢了

我們知道,家裡的下水道出水口總是不時堵塞,下水道筦道堵塞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我們可以先瞭解下水筦道堵塞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地解决這個問題。


快速封堵

所謂快速堵漏,比如我們不小心把一些大的异物掉到管口裏,不容易分解,就可能造成我們的筦道堵塞。


慢阻塞

如果筦道堵塞緩慢,可能是筦道長期使用,或是廚房內的油污和雜質排出。管壁上出現各種頑固污垢。筦道內徑會越來越小,影響排水等問題。此時,也會造成一定的堵塞。


筦道堵塞是家裡最堵心的事,除了廁所,

廚房的水槽、浴室的地漏、拖把池、洗臉盆都容易堵塞,

一旦堵住,心臟就卡住半天,整個人都不好。


尤其是每次筦道堵塞,家裡要麼視覺上被淹,要麼在遭到生化武器襲擊後臭烘烘。此外,筦道堵塞會產生大量細菌。據權威機构檢測,普通家庭下水道筦道中細菌含量高達1800萬個細胞/平方釐米。


如果我們想自己疏浚污水,我們不會說我們是否可以自己疏浚。不過,如果我們找到一個在外面疏通下水道的師傅,三四百年也幹不了。我們真的是受罪受難,破壞了財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