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玫瑰”可以四季種植

2020/08/10 00:25:4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生活質量。我們不僅要吃穿保暖,還要生活得更精緻一點。業餘時間喜歡種花種草,陶冶情操,佈置室內家居,還能淨化空氣,讓我們生活得更健康。


今天,小編推薦一種值得養護和種植的花草,不僅盆栽種植,還可以在院子裏地面種植,也非常漂亮。不同的種植管道表現出不同的風俗習慣。花開得像玫瑰,有自己的芬芳。它們是一種罕見的玫瑰花。它的名字是“玫瑰之鄉的天使”。


這種花草的顏色通常是純紅色的。同時,花期長。花看起來像一個雙瓣,它的形狀像一個三維的高腳杯。它充滿了復古風格。與其他花草相比,花徑不大,可四季種植,是一種特別漂亮的直立灌木花。


另外,這種花草有大量的花,開花時很容易變成花海。同時,它還可以切掉幾束花蕾插進花瓶裏。它可以保證花在室內一個月內不會枯萎。作為“切花”,既經濟又實用。


而且盆栽並不像大田種植那麼簡單。它需要從土壤和澆水開始,使它開花越來越多,樹枝每年都能盛開花朵。然而,玫瑰之鄉的天使有很强的抗病能力,不必擔心各種病蟲害。


土壤:花草喜歡疏鬆透氣的土壤,但這種花草有大量的花,可以全年開花。囙此,要及時更換適宜的土壤,每年至少換兩次水盆。


另外,我們還需要將普通的河沙和爛葉土摻入普通的園林土中,這樣既能補充營養,又不利於積水,而且能使土壤隨時保持鬆散透氣。


澆水:澆水量與外界光照時間的長短密切相關。只要是在光照時間較長的春秋季節,就要經常澆水,使土壤保持微濕狀態。我們可以在花盆裏插幾雙一次性筷子。每次我們把上表面的水迹拉出來不到5釐米,就可以澆水了。


每次澆水,都不能在某一點上倒水。相反,你應該慢慢地向四周澆水。同時,你應該等水完全吸收後再重複最後一次。這樣,你就可以確保土壤在重複兩到三次之後被徹底浸透。澆水後,應放在通風處,靜待多餘水分蒸發後,再繼續曬太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