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合演六大名劇着重感情交流 關凱珊李沛妍拍檔戲迷受落

2020/08/01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舞台上的演出暫停,舞台下的排練繼續。這就是粵劇伶人堅持不懈的拚勁。「粵劇戲台」於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期間,也取消了幾台演出。但是,2020年8月下旬在高山劇場新翼的五日六場,劇團堅持至今,絕不輕言取消。看台柱們用心排出的戲碼,便明白他們之不捨。

          今次之演出者,全是粵劇界新一代精英人馬,關凱珊、李沛妍、梁煒康、郭啟煇、瓊花女、黎耀威,加上六套名劇《宮主刁蠻駙馬嬌》、《帝女花》青春版、《蝶影紅梨記》、《再世紅梅記》、《洛神》及《西樓錯夢》。近年關凱珊和李沛妍合作較多,珊珊扮相俊俏,沛妍唱功好,這對拍檔甚為戲迷受落。《帝女花》青春版對李沛妍而言特具意義。猶記2012年4月13日,為紀念《帝女花》劇本面世50周年,香港中文大學戲曲資料中心籌演青春版《帝女花》,選中李沛妍演「長平公主」,更獲殿堂級名伶白雪仙(仙姐)大力支持,首演之日,仙姐就是跌傷手臂,仍到場支持。今回沛妍與珊珊合作,她倆會把重點放在感情交流上,希望演出能更流暢自然。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關凱珊和李沛妍將再拍檔演出六套名劇。p/  
 ■關凱珊和李沛妍將再拍檔演出六套名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