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的向日葵有各種顏色的雄蕊

2020/08/17 01:2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有一種花,只聽名字就感覺到陽光和希望,生來就不嬌豔燦爛,這種花叫向日葵。向日葵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草本植物。盛夏開花,花期從春季到晚秋。不過,太陽花雖然不嬌嫩,但更適合在陽光明媚、乾燥的環境中生長,溫度較低的地方也不適合向日葵的生長。


因為向日葵有著非常積極的寓意和很强的觀賞性,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種植向日葵,而向日葵並沒有讓大家失望,很好的養料,而且嫁接後,一棵樹還可以開出各種顏色的雌蕊,五顏六色的外表太美了!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見過。我們必須認為這是一種“高科技”,這是普通人難以做到的!其實,如果真想讓家裡的太陽花也開得五顏六色的效果,真的不難。


如果你想達到這個效果,你需要移植。首先,你需要嫁接野仙。切記要把葉縣的刺座砍掉,向日葵的莖要斜切。把兩個“傷口”放在一起,用架子夾住。把它們放在散光處以避免陽光直射。一周後,這種植物很有可能存活下來。具體來說,有幾點需要注意,在嫁接開始時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種,切口應切成楔形,晾乾後,開始嫁接。樹枝長約7釐米。從中間切下樹枝,插入接穗,用繩子或夾子固定。


這樣做之後,向日葵特別漂亮。久而久之,向日葵就可以長成一棵樹,五彩繽紛,引人注目。在家是一種很好的視覺享受。前段時間,小編自己試過。最近,它開始開花。很多朋友特別羡慕它。我希望我能告訴你一些經驗。但事實上,向日葵的保養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嫁接時要注意細節。

最後,可以在嫁接後一個月輕輕地將夾子或繩子取下。向日葵喜歡陽光,所以只需要把它放在有陽光的地方進行正常管理。當它們長得稍微長一點,我們也可以修剪它們。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形狀,嫁接時顏色搭配也可以隨意。就這樣,簡直可以看到一盤五顏六色的向日葵!你有什麼特別的建議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