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支持蘋果日報

2020/08/22 19:55:28 網誌分類: 時事
22 Aug



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是自由、法治社會必須的,我們責無旁貸應該去保護它。

最近,警方高調搜查蘋果日報辦公室是濫用權力。為此,不少香港市民為表示對蘋果日報的支持,有的去買報紙,有的去買報紙控股公司的股票。股民的行動令股價大幅上落。

筆者明白市民的心聲,然而,必須指出,公司股價上升不代表報紙可以有盈利支付員工薪金和用於研究發展。

筆者建議各位有心人與其買股票,不如購買/訂閱實體報紙或成為網上訂戶。在警方搜查前,筆者已經是網上訂戶。

雖然筆者沒有時間購買實體報紙閱讀,平日也未必看蘋果網上新聞,但是,筆者還是會打算長期訂閱。

以上供各位朋友參考,一齊為香港新聞自由出一分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