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Hong Kong

2020/08/16 14:03:50 網誌分類: 時事
16 Aug



美國狂人總統突然發出行政指令,要求香港生產輸出到美國的產品將標籤由「MADE IN HONG KONG」,改為 「MADE IN CHINA」。

狂人總統的說法是由於中國中共政權對香港的政策,令香港失去了自由,變成與內地一模一樣,所以要採取有關措施懲罰。

美國政府聲稱支持香港市民爭取民主、自由,然而,他們採取的措施,損害香港經濟利益,令香港經濟對內地經濟更加依賴,這樣對爭取香港民主毫無幫助,是幫倒忙!

再者,美國政府的要求妄顧WTO世界貿易組織的規定,再一次破壞世界各國合力推出來,為全球謀最大福祉的多邊貿易體系。

香港作為WTO 的創始成員,絕對應該向WTO 投訴。雖然美國政府的無理打壓對香港出口影響輕微,然而,作為支持全球自由貿易的地區,香港要堅守立場。這是我們對全世界嚮往自由的人群的責任。

還有,MADE IN HONG KONG 代表著的是香港幾代人的努力,香港人、香港社會的核心價值,香港的榮耀!

為世界自由貿易,為維護香港合法權益,我們要對美國政府不合理的地方提出嚴正交涉、抗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